瞬间创造奇迹,瞬间给予你温暖,瞬间带给你心酸。在我看来,瞬间就如同一颗包着防外衣的药,起初很甜,可突然之间却变得十分苦涩。
毕业合影
童年就像一杯鸡尾酒,色彩斑斓,令人回味无穷。
童年带给我无尽的甜。我忘不掉可爱调皮的同学;忘不掉和蔼可亲的老师;忘不了毕业时的那一瞬间。
童年时光确实短暂,但时间不会停留在这一秒,人要向前看,走向前的路。记得平时的我很爱拍照,毕业时我们要拍毕业照,我笑得十分灿烂,但是谁又知道那灿烂的笑容掩盖着多少的心酸!!!只有我在时时观察着同学的神情,是多么的不舍。直到坐上回家的车的那一刻,我终于落下的一颗璀璨的珍珠,这颗珍珠蕴含着我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
毕业照的意义是在我们回忆时的一个参照物,它让我们知道了六年友谊的可贵,当你想念童年时光时,他可以让你想起无尽的快乐的回忆。
家庭合影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有认知能力的年龄阶段了。
一天我们去拍全家福,他们都在看照片,只有我在角落里默默的呆着,直到姐姐叫我的那一瞬间,我才颠颠的过去,当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照相,当我看到照相机,和那些纸上的人时,还在好奇这些人怎么都不动啊!真奇怪,像个木头人!!!当时我就想:“这是一个什么东西,这么神奇!要是它一亮把我吸到纸上,那我不就成了木头人了!!我才不呢!!”我这么一想,死活不照相,姐姐硬拽着我去照相。“噔噔”,照完了,可是我发现自己可以动,太高兴了!可是你快看看那照片,那委屈样,眼中溢满了泪水。
当时的摄影师告诉我:“摄影的瞬间是永恒的魔法,他可以记录你每时每刻的心情、心理和想法。”
此后,我渐渐的爱上了拍照,正是这一张张的照片,把我的童年回忆变得丰富多彩。
合影的瞬间,是永远无法磨灭的幸福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