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爱心人士们:
当您看到这篇倡议书的题目后,希望您继续往下看,感谢您对一位白血病重发的花季女孩的关注!
当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努力学习,开拓美好前程的时候;当我们和朋友纵情欢笑,畅谈人生理想的时候;当我们在校园里呼吸着清新宜人的空气,感叹人生中这段绚丽多彩的青春的时候……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一位22岁的花季女孩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面对着白色的病房,用她已经瘦弱不堪的身躯与病魔做着一场实力悬殊的斗争。是一场生与死的抗争,但病中的她是坚强的,在她蜡黄的脸上依然挂着笑容,依然对未来充满向往!
她叫谷丁,现年22岁,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学院2013级园林技术三班(特有少数民族大专班)的同学,她来自腾冲市浦川乡坪山村凤来社,家里只有两亩茶地,父母靠种田和打散工供姐妹两个读大学和维持简单的生计。她目前正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据医院介绍,她患的是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要想治愈必须花费50至70万元的费用,医生说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骨髓移植是希望最大的。但高昂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无疑是天文数字,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谷丁同学家庭本来就十分贫困,为了治病,家里早已债务累累,经济上十分困难,再也承担不起巨额的医疗费用,但她的全家人都期盼着她能早日康复!为此,谷丁父母在四处筹款挽救女儿的生命,积蓄早已用完,亲戚朋友家已借遍……其家庭再无力承担这笔巨额医药费。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人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那份发自内心的爱都将成为我们的谷丁同学与病魔斗争的爱的力量。
云大医院接受治疗中的谷丁同学
感谢大家!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