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们:
随着现今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产生的各种垃圾也同样日益增加。只要每个人都能做到将垃圾进行分类,就能让天更蓝、水更清。为了守护青山绿水,我发出以下几点倡议:
1、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增强环保意识,明白此举的意义。
2、在指定地点投放垃圾,劝阻随地乱扔垃圾的行为。
3、争当垃圾分类参与者、倡导者。宣传“绿色环保、循环低碳”理念,并呼吁自己的亲朋们进行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我希望这不再是一句简短的口号,应该成为城市间普遍看到的现象。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保护金山银山般的青山绿水,献一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