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剿灭劣v类水倡议书
青少年学子作为今天的学习者、明天的建设者、未来的接班人,应当勇立潮头踏浪行,以高度的自觉性,投身到“剿灭劣Ⅴ类”行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浦江”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发起倡议:
一、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以勇立潮头的气势,充分弘扬主人翁精神,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提升公众对“剿灭劣V类水”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践行者。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积极为剿灭劣V类水献计献策,踊跃参加水质监测、河岸巡查、污染源查找等志愿者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三、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监督者。以激浊扬清的锋芒,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不文明行为,共同保护水资源,营造全民治水氛围,助力劣V类剿灭战的全面胜利。
剿灭劣V类水,人人有责;剿灭劣V类水,人人受益。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响应“剿灭劣Ⅴ类水”号召,积极投身‘五水共治’,清三河、护三水,立心力行,激浊扬清“剿灭劣Ⅴ类水”,争当铁军,奋楫扬帆共建“美丽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