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行动倡议书
尊敬的校友:
您们辛苦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今天,我们迎来了母校三十年华诞,这是我们校友共同的节日,也是母校发展的新起点,学院全体在学校师生对您们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您们曾满怀理想来到母校,在这里,您们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奠定了事业大厦的基础。如今母校还珍藏着您们奋进的脚印,传承着你们的拼搏精神。你们身体力行,为后继的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积淀了优良的传统。回望过去,您是否还能想起凤凰亭上的和风细雨,您是否还记得菁菁校园的西窗夜话?母校今天之所以能在茫茫人海中发现您们,就是因为您们的骄人业绩,您们的成功是对母校三十华诞的最好礼物!
您们不是母校的匆匆过客,而是学校永远的主人。三十年来,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牵动着您们的关注目光,都融入了您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在您们惊叹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时,其实,学院的继续发展依然需要您们的鼎力相助:学院每年都有200多名贫困学子,他们不得不为生活的拮据忧心忡忡,残酷的现实使他们在追梦的路上迈得十分艰难,但他们都品学兼优,相信大家一定会为他们的不幸遭遇而扼腕叹息。因此,为凝聚爱心助学兴教,学院决定倡议所有校友捐款设立“回馈母校励志奖学金”。金额不在多少,哪怕是一元一角,都是拳拳的赤子之心,您的慷慨解囊将被母校永远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必将是母校全新篇章的巨大动力,母校华诞也必将因您的参与而变得更加精彩。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撒下点滴温情,成就高尚人性。为驱除贫寒学子生活中的阴霾,为点燃他们明天的希望,亲爱的校友,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涓涓之爱汇聚母校生命之河,让学院的互助精神一代代传承不息!
凡是捐资的校友,不管数额多少都将载入《校庆纪念册》,都将颁发捐赠证书,所有捐款的使用情况将第一时间通过校庆网站上公布。
母校衷心地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