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3。12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3。12植树节。
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3。12植树节。
1981年12月13日,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这是建国以来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对绿化祖国作出的第一个重大决议。从此,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作为一项法律开始在全国实施。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人们纷纷走向田野山岗,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许多人用种植纪念树、营造纪念林的形式,铭志于树,寄情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