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好朋友是不能杀害的,我们应该竭力保护它们,何况现在它们已经越来越稀少了。
世界上有许多野生动物都濒临着灭绝的危险,这又是谁的错呢?人类,是人类!假如人类不去乱砍伐树木,动物们就不会“无家可归”;假如人类不对大自然下“狠手”,动物们也不会这么快消失的……人类吃野生动物,得了许多疾病;人类使一种动物灭绝,导致多种动物灭绝,人类也就受到印象。总之,肇事者是人类,最后的受害者也是人类。
在南京大屠杀中,许多被保护的羚羊惨遭厄运;现在东北虎的生存空间已经不够,人类破坏了它们的家园;大熊猫是人类皆知的动物,虽然它们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可有谁能预测它们还能活多久呢?……种种“案件”表明罪魁祸首就是人类。
动物们是保护地球的一根根链条,就算它们不是珍稀动物、国家级保护动物,我们都有责任去保护它们,而不是破坏它们的生存空间。它们是支撑地球生命的铁环,如果这根铁环中少了一种动物,那链条随时可能断裂,人类也就随时会灭亡。到了那时,就算你再怎么有钱,再怎么有权,也挽回不了你的生命呀!小沈阳说的对:“钱乃身外之物”,你用你的钱财去吃野生动物的原因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是大富翁。这样做就大错特错了,吃野生动物不仅对自己无利、对别人有害,国家还严刑惩罚呢!真是害人又害己呀!
让我们一起携手保护动物吧!它是地球母亲的孩子,同我们是姐妹,也是世界的一份子,还是我们的好朋友呢!你忍心杀害我们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