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为先”是千年中华文化的伟大传承,向需要帮助的老人捐款捐物献爱心是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好事。老人们勤勤恳恳为家人和社会忙碌操劳一生,都盼望着子孙满堂、安享晚年,可是有这么一群老人没有家人的关爱和照顾,不能享受天伦之乐,在条件有限的敬老院里度过余生,除了贫寒和孤独,他们一无所有。
我们都有父母,我们也终将老去,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佛陀教导我们,出世界是由因果构成的,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我们自己,向他们尽孝不仅是美好的品德,更是为自己积攒福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论为老人们做什么,都是一片真诚,一份爱心,一件功德。当您献出您的爱心时,您就是在播种着善良的种子,也一定终将收获到爱的芬芳,体味到人间温暖的真情,享受到因为付出而获得的快乐和尊敬。
秋天已至,冬天将来,为了不让偏远高原上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艰难度日,让我们把每个人的微善之举汇聚起来,为老人们的生活送去最温暖的阳光,让我们用绵薄的爱织成网,让他们暗淡的生活燃起夕阳应有的金色光辉。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此,我倡议:有爱心的您,积极参与到“献爱心、积福报”活动中来,尽我们的力量和爱心去帮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资助对象: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长沙干马乡敬老院孤寡老人。
献爱心的形式不限,您可以捐款,也可以捐助羽绒服等(家中不穿的干净衣服也可),数量不限,哪怕出一分力也是您的一片心。
在此,衷心地感谢您的奉献,祝您幸福!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