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瞬即逝,仿佛是眨眼间,在2022年的寒假结束后,我们又迎来个新的,迎来我们新学期的开学。每当开学日到达的时候,我们最喜欢的《开学第一课》,也在这天开播了,身为名优秀的学生,我早早就坐在电视机旁,等待开学第一课的播出。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给我带来很多感触,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祖国发展至今已经有年的时间了。在祖国繁荣昌盛的背后,是无数先烈前辈奋不顾身,忘我奋斗,才建设出我们如今这个美丽的新中国。
身为名学生,我们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基石,定要学习《开学第一课》里面各位先辈的精神,以饱满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我们的学习,不断努力充实自己,认识到更多的课本知识,这样我们在未来的祖国发展中,才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