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们学校的第35届的运动会召开了!
一到运动场我们同学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到了指定地点我们安顿好东西,就来到比赛场地观看比赛,第一个比赛是四年级的400米跑的比赛。我们簇拥在赛道旁,“啪”的一声枪响四年级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顿时,跑道上尘土飞扬,我们好不容易看清了赛道一看,他们之间以经有了很大的差距,处在第一位的运动员一个箭步冲向终点,后面的运动员也咬紧牙关奋力冲向终点。比赛结束了,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第四、五、六……名的同学垂头丧气嘴里不停的发出“唉,要不是当时没有体力,那第一肯定是我的”我一听就知道他们嫉妒前第三名的人。
接下来,跳高、跳远……各种比赛都开始了。我们目不暇接,我们跑来跑去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跑的大汗淋漓衣服都湿了。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班的运动员表现的相当不错女子、男子比赛的一、二、三名都有拿来!!运动会结束了,我们最后望了一眼运动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我真希望下个运动会快点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