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大海如此的浩淼,鼓声多么美妙,运动员们,你们不再像平时那样渺小,我们默默的祈祷,以你们为骄傲,我们会永远为你们叫好!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你们是骄傲,你们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对红色跑道,你们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
你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看,终点就在眼前;听,同学为你呼喊。鼓起勇气奋力向前,用你的荣誉带给我们希望。
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
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我们为你欢呼跳跃,我们为你骄傲。
虽然你们在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你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因为你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却从不停歇。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15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告诉自己:快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告诉自己:别哭,会好的。摔到了,告诉自己:快爬起来,世上很少有坦途。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真心祝愿机会是什么?是不可错过的刹那间。呐喊是什么?是为那刹那间的真心祝愿。加油!加油!你肯定听到了那一声声呐喊,你肯定看到了那双双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发自内心的祝愿!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进,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蹲下,昂首,出发……轻轻的一抬脚,便牵动了全场的目光。潇洒的挥挥手,便满足了那一份无言的等待。迎着朝阳,你们踏歌而去,背着希望,我们等待你们的归来。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