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二零xx年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早晨,同学们带着腰鼓和自己喜欢吃的食品;水果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一到教室我们就把红红的腰鼓背在身上。在学校的操场上集合,准备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我们二年七班的卢老师打着鑔,同学们打着咚吧咚吧的腰鼓点,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地走过主席台。
开幕式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放下腰鼓,又拿起了花环。我们全体二年级的同学表演的团体操——花环操。当音乐响起时,五颜六色的花环在我们手上变换着各样形状。整个操场顿时变成了花的海洋。我们欢呼,我们跳跃。
表演结束了。开始了体育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我们班的崔浩然,曲雪媚,杨嘉一取得了好成绩。还有赵若冰妈妈,卢老师也参加了比赛。他们也取得了好成绩。他们为我们班争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