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九点钟,石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接着台下传来一阵阵掌声。我校领导:孔校长,吕主任等领导相继走上主席台。
首先,四位高年级的大哥哥手执红旗的一角,缓缓的走向主席台。
接着是校徽队,四位大哥哥肩上扛着一个大校徽,缓缓的走向主席台。
彩旗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举起彩旗绕着操场跑,那些彩旗象一朵朵彩色的云。
接下来是我校的检阅仪式。第一个出场的是6(1)班,瞧,他们班手举网球拍,身穿统一制服,整齐地走向主席台。跟着是几个班的方块阵,表演得相当精彩,当我看得入迷时主席台上传来一阵阵掌声。原来学校领导们为一年级的小宝宝鼓掌,你瞧,他们有的头顶上戴着圣诞帽,有的戴生日帽.....。更有趣的是有的小宝宝受举着一片片小雪花,活象一个小雪人。难怪评为给予那么多的鼓掌声。他们都是踏着整齐的步子走向主席台,对着主席台喊起了口号。
方块阵表演完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当红旗上升时,我们敬着队礼,高唱国歌,我们瞻仰着通红的国旗徐徐上升在旗杆上。
两个半钟头的检阅,操场上不断的欢呼,不断的鼓掌,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同学们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拍麻了。还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心里的欢喜和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