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金风阵阵。今天我们学校召开了2016秋季运动会。一时间,校园四处洋溢着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
今天太阳正在攀爬着棉花糖似的的白云时,我已经来到了学校。只见,昔日里安安静静的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了。许多同学正在练习着自己将要参加的项目,如:调高、跑步、跳远、纵跳摸高……他们一个个神情专注,大汗淋漓。这一切都是谓了迎接今天的运动会。我不禁想:今年的运动会看来是高手如云,我也得好好加油,卯足劲才能获得好成绩啊!
一眨眼,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开始了。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学们用整齐的方块式队形走过首席台。紧接着校长用洪亮的声音宣布:双梅小学2016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听到这,我心中莫名兴奋和激动。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60米竞跑。我也是这个项目的运动员。于是,我赶紧换上运动装到检录处报到。只见检录处围满了人,领队正在点名。首先进行的是男子60米,我们班的代表是马申奥。我站在操场边,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给马申奥打气加油。但他还是败给了四1班的两名运动员。说实话,马申奥的失利让我倍感压力。但我相信,只要尽力做到最好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可以了。女子60米随即开始了。我们紧随领队来到了起跑线上,我往四周看去,同学们都围在操场边用信赖的目光看着我。我一下子觉得自己是全场的焦点。发令员过来了,我的神经一下子紧绷起来。
随着一声:各就各位,预——备——随即?的一声,我们都似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只听见耳边的风在呼呼作响还夹杂着同学们的呐喊声,我没有时间去分辨,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一定要跑第一,为班级拿到第一枚金牌。于是我鼓足了劲,拼命地朝终点跑去。终于,其他运动员被我一一甩在了脑后。跑过终点线的那一刹那,我整个人轻松了。同学们纷纷跑过来祝贺我,向我竖起了了大拇指,那时我觉得自己就像所有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一样,感到无比自豪,我的汗水和努力没有白费!
比赛一直延续到下午,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一直高涨。直到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拼搏、勇气还有自信,这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