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阴阴的,先是升旗手拿着红红的国旗,庄严地走了过去,然后我们花束队拿着面带微笑的笑脸,喊着响亮的口号:主动学习快乐实践阳光生活健康成长,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同学绕会场一周,各班的同学喊着响亮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首先开展的是跳高和100米赛跑。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会场里一片沸腾,都在喊“加油!加油!”我班的李鑫瑶同学奋力向前冲,终于取得了本项目的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最高兴的还是垒球比赛,因为我上次运动会我就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女子400米即将开始,运动会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随着枪声一响,我们已离开了起跑线。我刚开始的时候是第一名,没想到被我落的远远的3名同学竟把我超了,我班同学都非常着急,拼命地喊:“许桓雪加油!许桓雪加油!……”其实的不了第一没关系,因为我班的口号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最令我们兴奋的是下午决逐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我班3名同学和我:李鑫瑶——女子100米亚军,200米冠军;曾昕怡——女子600米第六;乔恩琪——女子600米第5名;我——女子垒球亚军,400米第四。
我们班跑了个第二,这对我们最不擅长体育的四(1)班是皆大欢喜了!
运动会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运动会中,大家感到充实和有意义,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