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得10月21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就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下午1:30分开始举行开幕式。操场上的喇叭里响起了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和运动员方队,浩浩荡荡的队伍如游龙一般,循序渐进。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会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领导宣布: 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各项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各个摩拳擦掌。发令枪打响了,他们犹如狡兔般飞离起跑线,像利剑一样冲向终点。无论运动员是否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都会对他赞扬和鼓励。因为他已经尽力了,敢于参加就是好样的。
轮到我们五年级跳远项目的比赛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运动员。裁判老师喊道我的名字时,我迅速来到助跑线,飞快地向前冲去。当我跑到起跳线时,我就像猛虎扑食一样跃入沙坑。正当我为自己能跳那么远而暗自高兴时,裁判老师突然说: 过线了。 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底。老师提醒我下次注意。于是,我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起跳都很顺利。不过,我们的对手也很强,一位同学竟然跳出了290公分的好成绩。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拿到名次啊!
跳远比赛结束后,我们又去参加投沙包的比赛项目。我们每人手持三个沙包,然后排好队依次向指定的箱子里投掷。轮到我投了,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竟然投进了两个沙包呢。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我们的秋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闭幕式的时候,学校领导向优秀班级和优秀方队颁发奖状。我们班的总分排名全年级第一,所以,我们获得了优秀班级奖,我们全体老师和同学都兴奋不已。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们感受到了竞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