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我们毕业了,即将分离,千言万语也抵不过一句暖暖的毕业寄语,查字典范文大全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高三毕业寄语范文的相关材料,希望对各位朋友的工作和生活有帮助。
2】六月的我们荡起青春的双桨,用热情推开知识的波浪;六月的我们扬起进取的风帆,用勤奋驶向成功的彼岸;六月的我们带着美丽的回忆,用真诚为彼此写下祝福的诗行。亲爱的朋友,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3】再见,老同学,再见,相约在美丽的明天。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思念和祝福不会改变。企盼你的成功,分享喜悦的甘甜。同学情,点点滴滴再现,师生谊,一辈子能够温暖。把别离的泪水擦干,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我们把酒言欢,让这段情谊永远停留在心间。
4】六月的热浪退不却我们奋斗的激情,六月的征战击不垮我们执着的精神,六月的细雨浇不灭我们青春的热烈,六月的别离拆不散我们深厚的情意,亲爱的朋友们,愿我们伴着六月的祝福,一起快乐前行。
5】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的一切他都拥有了,而是所拥有的一切他都爱。
6】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的成功。
7】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选修课。
8】很荣幸与你同窗共读三载,使我结识了你这位潇洒的“才子”,我欣赏你的气质,敬佩你的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会成为我的挚友。
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10】与你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将深藏,以后不可测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11】三年来,每当我在学习上有了疑惑时,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总是你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变成为动力,促使我不断向前。请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别了!我的朋友!
12】同学们,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13】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14】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15】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16】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17】我们拥有6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18】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我”。
19】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20】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以修进为本,学会求知;
21】以进德为本,学会做人;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22】人生有几件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
23】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24】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25】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26】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27】你生就的一种娴雅的气质和诱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认识你的人们的心里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入永恒的春天。
28】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块碎玉,一弯新月只是一个耳坠,万树鲜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无比宽广……
29】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然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注、认真、自信……
30】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31】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32】光阴似箭,一转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33】记得我们在湖边,信步地走着。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层乳白色的朦胧。在我的眼帘,不远处就有两条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着,在微浪中上下跃动,与四周细小的粼光一同现出一片晶亮。
34】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35】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36】热爱书籍吧!请相信:它是一切大厦和纪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栋梁之材的根系。
37】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38】“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39】“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
40】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41】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42】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3】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44】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45】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46】知识是取之不尽的矿山,你越往深处挖掘,你就越会得到更加丰富的宝藏。
47】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48】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49】天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同学,让我们珍惜今天这一分一秒,把这大厦的基石打得无比坚实。
50】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5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52】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53】同一片蓝天下,我们甜美相识;同一个校园里,我们执着进取;同一个操场上,我们追逐嬉戏;同一个教室里,我们泛游书海;同一个六月里,我们彼此祝福。亲爱的朋友们,无须为分别而伤感,青春的脚步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追逐青春的梦。
54】六月的雨是离别的泪水,六月的阳是未来的指引;六月的结束意味着新的起点,曾经的点滴,历历在目,是友谊让我们团结,是友谊让我们奋斗,是友谊让我们珍惜彼此;六月的战役,有你陪伴如虎添翼,如若拿下城堡,以后必有你我一番天地。珍重!
55】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56】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57】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58】啊,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59】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60】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61】鸟贵有翼,人贵有志。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
62】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63】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
64】六月的鲜花已然盛开,毕业的脚步匆匆到来。许多的不舍和无奈,只能深藏在我心间。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分别多久,友情之花定会常开不败。祝你宏图大展,幸福美满!
65】太多的话要说,却不知道怎么说,以为离别很遥远,却不知道转瞬就毕业各奔东西;既然不知怎么说,就不说就让其在心底默默祝福,既然离别不可避免,那就放手前行---天下谁人不识君呢?朋友,前途无限!
66】六月的时光里,让我们留下美丽的回忆,感谢曾经;留下拼搏的身影,激励自己;留下真纯的誓言,温暖彼此;留下祝福的话语,灿烂明天。亲爱的朋友,愿我们带着六月的美好和拼搏,带着六月的真纯和祝福,走向美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