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只能够教你短短的一个学期,但已经感谢上天了。因为是缘份安排你赶上了末班车,加入了我们这个温暖大集体,成了我最难忘的学生之一。我相信,从此以后无论是师生情还是朋友谊都会延续不断的,你说对吗?
你是个逗人喜爱的男孩,你的聪明有胆识令老师欣赏;你的善良有爱心令老师欣慰!只要你牢记老师的教诲,未来几年的求学之路上孜孜不倦,你将来的人生必定会光辉灿烂。当你毕业以后,无论你就读于哪一所学校,我会关注你选择生活在哪一个角落,我会祝福你未来岁月的每一天……
同时,老师希望你永远保持那份善良质朴,那份诚实正直,像你父亲那样,即使不能成为伟大的名人而流传千古,起码要做一个受人尊敬的顶天立地的男人!那样才是老师永远的骄傲,老师会以你为荣!
你那两把精美的小刀,我会珍藏着。因为我觉得它们意义深远,一把代表你父亲对老师的尊敬;一把代表你对老师的祝福,接受了它们就等于接受了你们父子俩的友谊,你说对吧?你们对老师的情意,我会铭记在心,我会把学生对老师的热爱转化为一股动力,让我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去热爱更多的学生!临别之际,我没有什么礼物回赠给你,只送给你——我永远的祝福和无尽的牵挂!
但愿你也珍惜我寓意深刻的“礼物”!
给你的留言竟觉有点难写,因为你的聪明、你的自以为是、你的乐呵呵的笑脸、你的大哥哥的风范、你对别人毫不留情的批评、你的大胆能干的工作作风……是多么的难以捉摸,但不可否认,就是这一个性格复杂的人用他的善良、乐观、博学赢得了全体同学的热爱,再一次在老师新一届的学生心目中成为难忘的“老班长”。这难道不是你的一种福气吗?当然,你也是老师心目中最难忘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之一。我想,这一年来你是可以感受到老师对你的喜爱的。如果说你感谢老师这一年来的教育,那么老师也非常感谢你们一年来带给我的欢乐!如今你们马上就要离开老师,踏入新的学校了,但我相信,无论如何这一份浓浓的师生情会永存彼此心里!老师在此衷心祝福你未来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早日美梦成真!
谨记——今后务必踏踏实实的学!
“智娟姐”,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这是同学们对你的信任,老师对你的喜爱,你赢得了六乙班全体师生深深热爱,你不觉得很幸福吗?虽然六乙班同学马上就要分开了,但你们整整年学习生活凝聚起来的那份以及我们相处一年所产生的那份情感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当你出坚硬的翅膀飞向广阔蓝天的时候,带上我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祝你一生平安、天天快乐、永远上老师的骄傲!
你是个美丽又可爱的女孩,有着迷人的微笑,老师衷心希望你将来的人生充满着快乐、充满着歌声……老师虽然只教你一年,但你的一切都给老师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你乖巧的举止、你大胆的回答、你甜美的歌声,都博得了大家深深的喜爱,希望你永远保持这份纯洁可爱,做一个外表心灵更美的好女孩!
祝人生之旅——一路走好!
的确,你的美丽很迷人,但你的可爱更使人羡慕,老师多么喜欢你!你的品学兼优,令你的美丽更锦上添花,相信你永远都会是一个幸福的人。老师诚心为今后每一天的快乐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