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再不见白衣飘飘的年代,再不见爱上爱情的日子,谁会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谁会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把酒言欢,不知不觉叹息,叹这不知不觉年纪,毕业了,道一声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风雨,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不会彼此忘记。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一挥手,作别青青的校园。我们在这里留下灿烂的笑容,在这里,祝福你未来的日子更精彩。
不忘同窗情,难诉离别意。忆相遇,蓬勃朝气,青春活力,纯真岁月共嬉戏;盼相聚,依然年轻,快乐幸福,你我同拥新天地。愿你大鹏展翅冲云霄,此去一路俱顺风!
采一缕花香送你,让你记住友谊的味道;捕一阵清风送你,让你体会快乐的奇妙;折一枝柳条送你,让你感受祝福的美好;愿毕业后烦恼不知道,成功乐逍遥。
读书同窗并椅,毕业各奔东西。工作各有志趣,发展各有天地。如今不管老几,同学永驻记忆。每逢节日假期,总把你们想起。祝老同学笑口常开,青春常在,短信常来。
彩色的梦幻,轻狂的少年,向往广袤的天空与浪漫;经历了坎坷,学会了珍惜,成熟的你我学会有梦想就不言放弃,请你放心将你的执着放在灿烂的未来里,祝毕业后努力一如往昔!
轻轻的我们相聚一起,无限欢声和笑语;轻轻的我们又要分离,情谊栓起彼此;毕业的我们再难相聚,让我的祝福随你一路。毕业感言
缘份是一根线,架起我们相遇的桥,划开我们别离的界;情谊是一坛酒,天南地北共饮心不醉,他日相见举杯终有时。毕业了,亲爱的,一路顺风,永远想你!
朝夕相处是缘分,虽然三年;同窗相伴是运气,虽然短暂;莫因离别而伤感,莫因毕业而留恋,分别验证了情感,人生处处有蓝天,毕业后愿珍惜你我的缘,牵挂永远存心田。
告别稚嫩的脸庞,冲击未来的辉煌;告别朗朗的课堂,追逐无限的阳光;让脚步前进,让梦想远航;愿毕业后人生充满希望,迈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飞翔!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但愿我们不忘过往。
大学毕业了,是幸福的;步入社会了,是辛苦的。送礼物,是庸俗的;送祝福,是给力的。祝你:什么都有,就是不能有病;什么都没,就是不能没钱!
毕业了,如果不能成为彼此的永远,且让我们放下当初的青涩。我只要一份清简人生,与你静坐品茗半盏时光,只品茶香不问俗情,仅此,不负彼此的曾经。
花儿离不开蝶儿的依恋,树儿离不开鸟儿的陪伴,无奈时光总变迁,人生难有总如愿,转眼毕业离校园,唯有祝福留身边,愿你幸福成功总相伴,快乐在天天。
毕业了,我们就不再是学生,凡事都要学会承担;毕业了,我们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毕业了,我们踏上各自的征途,为了自己的梦想向前冲!
好想和你纠结在一起,快乐、痛苦、悲伤、哀愁,一切的一切都纠结在一起,我们的缘分也就一生一世了,但是人生难免分离,毕业了,祝你笑意一如往昔!
当月光洒满你的心房,请倾听幸福在歌唱;当快乐将梦想唱响,请放飞希望的梦想;成功总在奋斗的路上,收获就在不远的前方,愿毕业后的你勇往直前,不惧汗水的流淌!
毕业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关关顺风;工作了,祝你工作顺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没有朋友陪着你,愿你一路晴空,万里无云,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