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前,我赠你一个美好的理想,让他成为你坚韧的拐杖。下面是由语文迷网为大家整理的毕业留言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二时光飞逝,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年眨眼间过去了。不知道毕业后是不是依旧在一起。可能各奔东西;可能一旧如故 但在毕业钟声响起之前,我还是要对你说;祝你在初中,成绩能名列前茅;生活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朋友像繁星一样多不可数;心情像阳光一样灿烂无比,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以后我们要常联系,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三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四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五衷心祝福你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人生旅途中的荆棘,能够做到。
六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七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
八我们在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里,你也有许多的朋友,我们的友谊比水晶还要透明,互相谦让,从不打架。
九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十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十一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 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十二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十三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十四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学友,我钦佩你的一往无前精神。
十五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梦幻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十六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十七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十八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十九很荣幸与你同窗共读四载,使我结识了你这位潇洒的“才子”,我欣赏你的气质,敬佩你的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会成为我的挚友。
二十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二十一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二十二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二十三终于你要走了,说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去读一本关于很远很远的书。我并不惊讶,因为你本该如此。
二十四愿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鲜美的花,组成百花满园;作一丝闪光的纤维,绣织出鲜红的战旗;作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一辈子坚守自己的岗位
二十五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二十六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二十七终于你要走了,说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去读一本关于很远很远的书。我并不惊讶,因为你本该如此。
二十八四年的老同学,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二十九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
三十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