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下面请看语文迷网我大家提供的毕业留言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01]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 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02]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03] 六年很艰苦,六年很美妙,为梦想而努力,年轻而开怀的六年在我们心里是“幸福岁月”,永远不会被忘掉!
04] 混沌走过了六年春秋,经历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乐,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六年的同窗,再过不久就要各散东西。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珍惜六年来的美好回忆,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悦与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05] 同学们,前面的大风大浪正等着你们!初中的日子更辛苦,更难过。希望大家在今后更努力奋斗、拼搏。我在前方终点站等着各位GG、MM的到来。青春是 我们的本钱,是我们进步的桥梁,运动也是不可缺少的。“记忆是阵阵花香,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守着黑夜的阳光,寂寞却假装坚强……”
06] 一份真挚的友谊,永恒的回忆,诉不完的千言万语永远是心中最真的祝福。
07]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酒,越酿越醇;希望我们的友谊像茶,越泡越浓;希望你在中学学习和生活能够开开心心!
08] 虽然已快看不见你,快听不到你的声音,但我们仍像过去时时聆听你的教悔。
09] 六年漫长的小学时光就这样结束了,也许,留下了许多回忆。但回忆再美好也只是回忆,未来的美好在等待着经历。“没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没有经 过风雨的洗礼之苦,哪能体会到雨后天晴之甘甜。从天地间搏杀出的日出,有其独特的壮美;在命运与逆境中的忍耐与对抗更能体现出一个人意志的顽强。记住,又 到了梧桐花开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分别的时刻。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同学就要分别了,心里有一种莫名的疼痛。记得我们这一群疯丫头是特别好的朋友,一起上学, 一起放学;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为朋友两肋插刀……我们一起走过了十个指头也数不清的日子,如今,我们却又要分别了,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我 们有缘的话,一定会在世界各地的一角相遇。我等着这一天到来!朋友!
10] 我们拥有六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11] 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离”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但是,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12]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13]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14]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运动会口号大全
15] 一阵清风吹来时,叶子回归大地。你是否也将离去?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希望,我能留在你的心中!
16] 同窗六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17] 心中没有遗憾,因为友谊不受地域拘限;不愿表达伤感,虽然离别就在眼前;无须描述分散,毕竟相见并不遥远。
18]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19] 掸指一挥间,已经快要小学毕业了,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过不久,大家就像一盆散沙飘落到各个中学。不知道,大家什么时候才能重逢。但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够长存。致此,我送上我对大家的祝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你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还有,千万别忘了我哦!
20] 因为有缘让我们成为同学,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心,别让离别分开思念的 手。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将来中学的历程更为艰巨,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我会在我们的聚点等着你们。我会为你们而骄傲,但不要忘了我们这群老朋友,让我们的 友谊就像一盏灯,照亮你的心灵,你的心灵便更纯净,友谊像一盘火,点燃你的青春,你的血液便更沸腾!但千万别乱交朋友,那样会让你一错再错。当你们孤独 时,风儿就是旧友们的歌声,能使你得到片刻安宁;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旧友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谦逊。
a)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21]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22] 人生就像汪洋中的一条船,在大海上飘荡,风是我的方向,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友谊生活。
23] 记住每一位同学吧!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好伙伴;记住每一位老师吧!因为他们将永远是你们的朋友。
24]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25]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26] 你是我永远分不开的一棵树,你在左,我在右,人分开,而心不分开,你永远在我心,在我们的心中永不分开。你给我的礼物,就是你的友情。
27]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28]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29] 笔短而情长,礼轻而意浓,把心中珍藏的一份真挚送给你们,希望你珍惜。让欢乐的脚步,不要匆匆走过,一去不复返,让它永远驻在你我心田真挚的情谊,就像树上的翠绿,又浓又密,让它在你们的记忆里与岁月同增。
30] 小学六年即将结束过去,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想说,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
31] 小学即将结束,我想对大家说:"xx学校xx班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恋的家,好舍不得大家,但事实是残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会后继续保持联系,分享生活中的苦与乐!"
32] 六年前,我们欢聚一堂。六年后的今天,我们能不能做到呢?不管能不能,我们的友谊是不会随时间改变的。就算是一天、一瞬间的快乐,我们也会好好保存的,正如古人所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33] 在此衷心地祝福大家: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学校,发挥自已不为人知的潜能,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人”
i.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34] 甜美悦耳的歌声将永远为你而唱,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特别的一天,请接收我真挚的祝福。
35] 知识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惧的解毒药,人的自主权深藏于知识之中。让我们争分夺秒,好学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眼光远大的人。
36]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37]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38]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39]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40] 六年的时光真快呀!老师!跟您生活了六年,中间有打有骂。这些回忆已刻在了我的心里。
41]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路上有坑坑洼洼,决心要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42]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青春的诗篇!
43] 祝你的生活越来越完美,越来越好,早日考试好的中学,也希望我们能再次见到。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44] 你是天生是一只小黄莺,歌唱是天生的本领,愿你能展现出你动听迷人的歌声。
45] 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46] 古人云:“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又有这样一名谚语:“人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在即将毕业的季节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我们彼此间都学会了珍惜,珍惜这六年同窗的真挚情谊。快乐吧!朋友,让我们美好的回忆常在,友谊长存,不管身在何处,请时刻留下你最惬意的微笑
47] 光阴似箭,日月如 梭,六年的时间一闪而过,回首充满欢乐的昨天,是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呀!在我知识的点点滴滴内,又有哪一些不是老师用她那勤劳的双手传授给我们的呀在 我走过的路程里,不都留下了你的足迹?您无私的奉献,将永远铭刻于我的心中。教室里,无时无刻都有着一块巨大的磁石将同学们那真挚的友谊凝聚在一起,愿我 们手拉着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吧!也愿同学们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一步一个脚印,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吧
48] 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