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老师就教导我们,让我们珍惜地球保护地球,不要破坏这个地球,因为地球是人类的家,是人类共同依存的环境。我们从小就懂得这个道理,在我们的心目中,地球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是那么的慈祥,是那么的关爱。
可是人类却不是这样想的,他们认为地球不需要珍惜、保护,更有人异想天开,以为地球破坏了还可以搬到别的星球上住,他们还做出许多破坏环境的事。但是,我们也有,是因为我们学校里有小卖部,很多学生喜欢去它店买吃买喝,有那一天,我发现一个男孩刚吃完零食,就把食品袋扔在地上,一面满不在乎的样子。尽管清洁工人每天都在清洁街道,可是食品袋仍旧不断出现。我曾经听老师说过,把一个食品袋埋在地下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都不会腐烂,而且还会导至附近的土地大量贫瘠,不能长出生物,多么可怕的白色污染啊!你说,那些乱扔食品袋的人不是在破坏地球的生态平衡吗?
我们必须要保护地球,从我做起,首先应该讲卫生,不乱扔垃圾,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还要保护花草树木,不要随意去破坏,因为花草能够呼出氧气,对地球的环境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坚持这样做,才能使地球得到保护。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的地球会变得更加灿烂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