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她是美丽的,有着绿色来装点;曾经,她是富饶的,有着丰富的天然资源,她把一切都献给了她的子女——人类,得到的却是伤痕累累,血迹斑斑,如今,她正在诉说自己的不满.
“过去,动物们在森林里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可是人类的到来,使森林里失去了生机与欢笑”地球妈妈抽泣了一下,接着说:“人类不知道,有害的污水堵住我的血管,有毒的废气紧紧地塞着我的喉咙,原先那美丽的秀发全掉光了,可是你们仍不知错”
“哎,”地球妈妈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我已经向人类发出警告,敲响了警钟,可是,人类却没有停住乱排废气的脚步i,他们不知道,无边的天际也会因此由蓝变灰”
“还有,”地球妈妈擦干了眼泪,接着说:“人类为了贪图方便,随便的砍伐树木,看着树木一棵一棵地倒下,我可伤心了”
“更可恶的是,人类到处排放废气,使臭氧层和大气层遭到严重的威胁和破坏,如今,在他们身上,多了一条条裂痕和无法弥补的伤痕”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哭了出来,人类啊!请关心爱护地球妈妈吧!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不在哭泣……血刺小一帲惹,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是,近几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不断遭受破坏,全球气温升高,白色垃圾,水资源被污染......这些问题的作始俑者还是我们人类面对这么多的问题,我在心中问:难道我们就这样坐视不管么?
在中国,我们随处都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大街小巷,总有人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在树上,可以清晰可看见有人在上面涂涂画换;甚至,在一些场所,有人还会随地大小便这些人根本...,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但是,近几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不断遭受破坏,全球气温升高,白色垃圾,水资源被污染......这些问题的作始俑者还是我们人类面对这么多的问题,我在心中问:难道我们就这样坐视不管么?
在中国,我们随处都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大街小巷,总有人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在树上,可以清晰可看见有人在上面涂涂画换;甚至,在一些场所,有人还会随地大小便这些人根本不具备作为一个人所盖有的自制力和道德,但是,面对这些问题我们依旧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做这些事情作为一个小学生,国家的未来,我认为,环保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例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把废纸收集起来等等我们应该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携手保护我们的生存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