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感谢地球母亲给予我们明亮的双眼。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枝繁叶茂,花开叶落;看,名山大川,峻险陡峭,奇葩异草,缤纷多彩;看,江河湖海,奔腾不息,静谧深邃,浩荡无垠;看风花雪月,春华秋实;看时序更迭,沧海桑田……我们用清澈的双眸还原物体的本质原貌,一个五光十色、缤纷斑斓的世界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欣赏华美,我们也洞悉丑恶。
我们生活在地球母亲的怀抱里,我们生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地球母亲给予我们温暖,让我们生活得多姿多彩,可是我们这些不讲道理的人们,一直在破坏着地球的生态平衡。我们清晰可见,那湖面上飘着一个又一个白色垃圾袋;我们清晰可见,那街道上一个又一个的易拉罐;我们清晰可见,那公园中的草地上,那一个又一个的香蕉皮。我们还知道猎人砍伐树木的严重问题,啊!这太残酷啦!
我们应当为地球母亲的生态平衡采取一定的措施:见到地上掉了垃圾,要随手把垃圾捡起来,放进垃圾桶;要多植树,以好维持地球的绿洲化。
如果我们采取对地球母亲的措施,我们就可以像魔杖一样,点一下小溪,小溪立刻变得清澈见底,点一下街道,街道立刻变得一干二净。
让我们来保护地球母亲吧!让母亲拥有更多的“荣华富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