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我的家乡就住在这美丽的天山脚下。这里有一望无际,一碧千里的大草原,有漫山遍野的牛群和羊群,还有那数不尽的麦田,棉田,钩稽地,蔬菜大棚。你瞧,黄的是麦穗,白的是棉花,红的是钩稽,绿的是蔬菜。田地里有农民们忙碌的身影,有丰收的喜悦。
我爱祖国,也爱党,更爱这可爱的家乡!
还有。2015年又将飞逝而去,我们拼命的追赶着时间的脚步。一天天奔波劳苦,不见什么成绩却见皱纹爬上脸庞。累的时候只能打开自己喜欢的音乐,沉浸其中.
音乐的闸门打开,却隐隐约约的看见故乡。想起了冬天的家乡,冷冷的月光映着银色的雪地光秃秃的树枝的影子恐怖的投在泥墙上却有我们不知道疲倦的童年的欢笑传遍整个村庄惹得阵阵犬吠。天是那么寒冷,我的小伙伴们却玩的那么暖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月光那么清冽我们满头汗水热得冒着白烟在父母严厉的叫喊声中恋恋不舍的散开.
那熟悉的泥泞道路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模样?我经常去的有清澈甘甜泉眼、有美丽蝴蝶、有好吃美味、有无数爱不释手的碧绿青蛙、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昆虫、有天然浴场、有很多美丽鸟儿、有大大的蝈蝈、有厉害的螳螂、冬天有天然滑雪场的东沟是否还那么富么?是不是依然比大海还有魅力?我小伙伴的孩子是否也去那里玩耍度过快乐的假期和童年?真想再回去一次,在偷一次樱桃和海棠,然后撒欢的狂奔。所有的快乐,还有不知愁滋味的漫无边际的快乐,还有胃部巨大的激情,还有还有,如今都哪里去了,是都留在了故乡还是遗失在了城市?
突然间热泪盈旷,因为想到了那个时候的邻居。想住就住在邻居家,想吃就吃在邻居家,邻居的叔叔、大爷、婶子、哥哥弟弟还一万分的宠着我,好的都一遭拿给我。而我还调皮地和邻居家的太姥姥耍闹,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