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谊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我请耶稣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予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春节愉快!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开在温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阳光灿烂,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新年开心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新春快乐!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了一个难忘的岁日,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千里之遥,我站在僻静的窗台旁,透过新年的氛围,遥望过去。时间凝固了,而你是这风景上灿烂的亮点,我用心在这幅画上题写祝福。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此刻,我陪在家人身边,心中惦念着你;想必远方的你也在牵挂着我。端起一杯红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们可以牵手共度!
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乐。
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您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新年快乐!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谢一年来您对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顺利,希望我们继续合作。
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继续付出。从现在做起迈出勇敢和坚定,祝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今年的春节我特别思念你,我的爱人。让天上的星星为我们祝福,让响彻天际的声声爆竹传达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