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这次英语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
1,平时不注意英语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英语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2,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英语作业,很多时候是没有时间留给英语作业的。3,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懊悔。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集中精力、时间、条件用于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在下一次大考当中取得优秀的英语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