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我在三年级时,期末考试居然没考上95分,就连90分都没有考上,我心里非常的惭愧,只考了88。5。这张试卷本身就很简单,我还是考差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会越简单越容易考差,这样我才感到惭愧。 可我没当要考试时心里紧张,考试时心里心平气和,当考完试时,我才发现我考的很不好。我也苦,考试多的项目就是数学,我最讨厌的也是数学,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妈妈叫我加油学数学,我没办法了,答应妈妈学了奥数,可我一道题也做不对,这样下来两个月了,我还是没有学会奥数,数学也没有学得更好,这说明我没有数学的天赋,妈妈对我很失望,可我知道妈妈想要我样样精通可我知道人学得再多也不能做到样样精通的,因此我失望了。唉,我为什么没有数学天赋呢?好想有数学天赋啊!可我没当这样想时,我还是感到讨厌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