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上次期中考试中,前几天复习的时候,我没有认真复习。因为平常上课的时侯没有认真听,总是想走神。第一天上午考试的时候,我心里就慌慌的,不知所措。如果平时不认真学,考试也就不会有好成绩。在第一天下午靠英语的时候,试卷在发下来之后,一看大标题,是期中测试,就很眼热,然后仔细一看题,就感觉做过,好像是配套练习册上的题。我正好带着这本书,我立马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课本拿了上来。我把书打开一看,试卷上的题和配套练习册的题一模一样。我想反正都做了一遍了,不如撕下来直接抄,可一看,那两张恰巧散了,掉了下来,就想:这么巧,肯定不会让老师逮到的。但我一开始不敢抄,后来,我刚好有个题不会做,就抄了,刚抄完,就被监场老师给逮到了。
她说给我零分,不让我做了。她又看见另一位同学在翻本子了。说给我们120分,我说零分吧。我的语气不够好。老师也生气了。我不应该和老师顶嘴的。
每个人都应该互相尊重,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最不应该的是作弊,都是我的虚荣心在作怪。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知道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虽然您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真的很自责,您考试前都给我们讲过,不让我们作弊,我不但没有听您的,还给您丢尽了脸,也把自己的脸丢尽了,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请老师原谅我无知的错误,人不怕犯错误,怕是是错了不改,这次我一定改正! 我下定了决心,以后上课尽量地认真听课,尽量不开小差,不走神,不该说的不说,上课积极发言,把自己的坏习惯通通改掉,我想这样考试时,题就应该会做了,也不会作弊了,成绩也会提高了。我一定会让同学们刮目相看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