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无法释怀的生活,那些承载了我们最真的笑,最纯的爱的岁月,那些让我们泪流满面的日子,那个任性年代,叫青春
青春的确残酷,荒芜而又天真愚蠢,微风吹来也会爆炸的身体,仿佛成长是被动的酷刑,而衰之才值得主动去追寻索取。
用呛人的眼泪强行记录在孤独的书签里。
在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里,我们为我们的青春付出过代价,渐渐地沉默。
青春不吝辞藻和感悟,当时写下的每个句子都是发自肺腑的,在艰难的条件下,各种念头油然而生。
我们许下过许多诺言,好似过往烟云,那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在看到那张触目惊心的考卷后,我发誓要刻苦学习,不再任性,不再贪玩,我会把所有的心思都会用在学习上。
当我含着泪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所有的踌躇满志和神采飞扬早在最初就指向了一个相反的方向,此时的眼泪是无情的,因为分数从来都不会廉价,分数与付出是成正比的,就在我挥霍青春的时候,我何曾想过近在咫尺的失败,因为任性地以为青春要好好过,按照自己有些无知和懵懂的想法。
我一度任性地想有所表现,不顾自己是否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只是不想输给一些人,想证明自己。于是,我任性地捧着书复习到深夜,只为取得一个好成绩;去买各种辅导书,只想比别人多做一点;在体育馆里咬牙跑了六圈,只为了能在测试中跑在前列。
但是,这些任性最后还是被眼泪吞噬,我没有想过以前所浪费的时间再也无法弥补了。学习是要靠一点一滴积累的,要靠平时的努力,才会有水滴石穿的那一天。锻炼也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能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
我沉默了,但我也终于明白了,在青春的年代里,那更像是一场华丽的旅行。当你疲惫时,你才会真正地寻找自己的目的地。而当你品尝到失败的滋味后,才知道要怎样好好学习。
那年,我在青春的故事里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要向前走,我要勤奋学习,不在任性。
因为,明天,一切灿烂。
在青春的阳光里走来,我们都变得多愁善感,感樱花烂漫,叹沧海桑田,看世事浮华。终不变的是那份情,那份友情。
冥冥中,我们从忧伤走来,悄悄地,我们一起走过了许多的日子。有欢笑,有忧愁。
我们和所有寂寞的孩子一样,我们也是任性的,想要颠覆包括自身在内的一切,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也为了梦想而追寻。所以,我们有豪言壮语。为了今天的明天,也为了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和你们在一起——我的朋友。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是那样温暖,记忆的阳光如碎片,洒满了我们年代少的笑脸。总有一天,任性的我们会长大,变得坚强。
所有的故事都会有结局,所有的悲伤都会一瞬间涌出。当面对相遇与离别,我们会感到撕心裂肺的疼吗?
伤感与迷茫是青春的色调。
那是一个关于成长的礼物,永不熄灭的灯火照亮了仰望星空的孩子,带给孩子的是希望。
窗外的阳光亮得刺眼,斜斜地照在泛黄的纸页上。然后,望着阳光,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