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真中的梦,是梦中的真,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暑假即将来到。我即将告别这充满快乐,充满阳光,充满爱的母校。
小学生活多么令我难忘啊!回首朝夕相处的日,许多事还历历在目,有些事令我至今还清楚地记着,无法忘却。
还记得那天大张老师说带我们做一个游戏,她让我们所有人写上自己最爱的五个人的名字,我写了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和哥哥的名字,然后一个一个划去,每划一个就代表你失去了一个亲人,许多同学还没划几个都伤心地哭了,这五个人在我心中都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都很难以割舍,最后我还是把他们一个一个都划去了,当时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但是我真的很难受,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再去珍惜追悔莫及。
学校办过许多大大小小的体育比赛,我几乎都参加过,印象最深的是每年参加的100米接力棒,只听枪声一响,我们的第一棒冲了出来,立刻拉开我们和其它班的差距,到第二棒了,只见他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往前冲,就在第三棒的时候,其他班开始赶了,但是我们的差距太大了,没追上,终于到我了,我们依然,我拼尽全力跑向终点,生怕被追上了,最后得了第一。我和伙伴们每次都拼尽最后一份力,为我们班年年的团体第一献上我们的一份力。
我即将升入初中,六年的小学生活真快,转眼间就没消逝了,我多想继续留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我即将成为一名初中生了,我不会忘记这美丽的母校,我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