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下普通话,请大声朗读下面的诗:暗石绿,暗石竹,暗石透春绿,暗石透春竹。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你的手机外型难看,式样过时,已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阻碍了移动通讯业务的发展,本台决定于10分钟后发射号摧毁该手机!
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这是我手机能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最后这条最珍贵的我留给了你,因为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却没有说出口--帮我充值吧!
骏马啊,它有四条腿,大海啊,它全是水,看手机的傻子啊,他咧着嘴!
你长得很抽象!你长得很朦胧!你长得很模糊!你长得很……诡异啊!饶了我吧,我实在描绘不出你的样子,我真没见过鬼。
我说: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泪,大海就是这样形成的。你说: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个屁,臭氧层就是这样形成的。愚人节快乐!
你都20多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地;地,是用来长花长草地;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伟大地;而你呢,就是用来炖粉条地。
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奋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我考!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
地震台预测: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为了您的安全,请今晚包着棉被,头戴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觉。
人人都赞你帅,可知人家只是说你衰!大家都封你为偶像,可知那仅是呕吐的对象!真不知是因为错手制造了你才制造愚人节,还是因为担心愚人节没人过才制造你!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啊!您,是如此的雍容华贵,风情万种,怪不得,大伙儿都说你……臃肿!
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通知:明天上午有领导视查工作,各位同事请按要求统一着装。男士:西装领带短裤拖鞋;女士:泳装西裤皮鞋!
这是一首李白的诗,请大声朗读:卧室春绿,握梅又闻花,我只会中第,邀文卧室睡,卧室知春绿。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假如能够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若要选择表白时间,我但愿是:愚人节!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洒脱!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丢脸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假如你长得丢脸,请打110;假如你身材不好,请打120;假如你脾气不好,请打119;假如你觉得自己漂亮,请打我手机,详谈……愚人节整人短信(一年只有一天哦)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入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好的!
你站在人群中,被轻柔的风吹起的长发,像人间最美的旋律,在我心头久久回荡,使我想说:你的假发要掉了……今天可是愚人节哦!
愚人节全民通告:为进一步提高公民在愚人节期间出现被骗,被吓,被玩的防御意识,减少和避免因此引发的对心理和生理的安全隐患,在此提醒您,不要相信男人,也不要相信女人,只能相信你自己,特此公告!
我的短信排山倒海侃胡谈天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日晒网三天打鱼水情深入浅出神入化干戈为玉帛你一笑!如此绞尽脑汁,就是要祝你的节日愚人节快乐!
听众朋友,欢迎您收听天气预报,自4月1号起,我市将出现雷雨天气,届时会出现较多雷电现象,在此我们提醒您,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手机充电器置于身后,用于避雷!切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