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的优雅,玫瑰的艳丽,牡丹的华贵,水仙的清纯,莲花的无暇,梅花的晶洁,都是你完美的诠释。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祝你青春永开不败!
你头顶幸运的锅盖,身穿财富的麻袋,腰系奋斗的领带,手拿勇气的白菜,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大吼一声,谁今天不送短信祝福我,我就偷TA家的菜!
鲜花能再开,青春不会再来;珍惜好青春,奋斗拼未来。你有本领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运,青年节一切都如意,创造一片新未来!
百花凋谢终有重开日,荒废光阴将无再少年。青春短暂尚要好珍惜,努力拼搏开创新未来。五四青年节,愿你万事如意,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新时期青年要有放眼天下,舍我其谁的豪气;要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气;要有虚怀若谷,不耻上问的胆气;要有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勇气;五四青年节快乐!
岁月匆匆,年华似水;青春无价,珍惜拥有;努力付出,勤奋耕耘;热情投入,执着无悔;用心凝结,缔造精彩。五四青年节,愿君释放活力,开启美好!
青年节来临,送来我的一分诚心、一分真心、一分爱心、一分舒心、一分开心、一分关心、一分小心、一分用心、一分尽心、一分温心!祝你快乐十分!
青春是灿烂的微笑,魅力十足;青春是涌动的激情,活力四射;青春是闪光的岁月,五彩缤纷。五四青年节,愿你生活精彩,工作出彩!
如果你走过年轻,请给年轻人一些鼓励,如果你还年少,那正走向成熟的幸运,如果你恰好是个青年,请用理想与幸福打拼属于自己的明天。青年节快乐!
昨天,也许你还只是“躲在温室中慢慢成长的花朵”。而今天,“成人礼”你已是“一只搏击风浪的海燕”。54青年节,愿你活力四射、宏图大展!
青春是首熟悉的歌,你我都曾经轻轻哼唱;青春是场美丽的梦,你我都曾豪情满心梦想;它是种心态,愿你与年龄比赛,赛出风采,赛得自在,青年节快乐!
五四青年节来到,思念问候随风到;吹走烦恼与忧愁,吹散沉闷与悲伤;吹来快乐与健康,吹来美丽的心情;祝你青春无极限,快乐伴随永幸福!
年轻就有希望,青春总有梦想,趁着现在努力,铸就卓越辉煌;年轻是笔财富,青春是个宝库,请你看看短信,收下最深祝福,祝你青年节心情艳阳天,运气铺满地!
五四青年节,愿你五讲四美人人夸,五湖四海交朋友,五喜四忧好事多,五天四夜就成功,五四短信接收到,无边幸福请查阅。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青年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鲜花能再开,青春不再来;珍惜好青春,奋斗拼未来你有本领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运,青年节一切都如意,创造一片新未来!
在青年节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满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把握未来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就是我的心愿!
天空不会永远蔚蓝,随时准备把心情伞;心情湿了晾晾,鞋子湿了换换;孤单时候想想我,快乐时候也不要忘了我!祝五四青年节快乐,青春无悔,年轻万岁!
青年朋友们,加油干吧!把我们的一切奉献给亲爱的祖国。少年是祖国的花朵,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希望在我们自己!青年节快乐!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在岁月的流逝中直至凋零成泥,唯一不同的是你我选择了香气怡人,你我选择了灿烂辉煌青年是祖国最新鲜的血液。燃烧自己吧,你会发现祖国为你而荣。
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我最亲爱的朋友:五四青年节到了,在这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当改革闯将,让九州生色,做时代英雄,以四海为家。好的青年应该懂得珍惜青年人的每一分每一秒。你要在分秒流过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岁月不饶人,它可以带走年龄却带不走年轻;它可以留下皱纹却留不住沧桑;它可以夺走容颜却夺不走欢笑。开心常在笑容不老,祝五四青年节快乐!
送你一颗青春星球,一年四季阳光普照。围着快乐公转,带着幸福自转。青春的经纬纵横交错,每个结点都是送给你的祝福:五四青年节,愿你好运恒久。
青年协会认为:你已不能过五四青年节了,但鉴于你心态年轻风采依旧,具备年轻人应有的特征,所以协会决定给你颁发祝福一条,以资鼓励:祝你五四快乐,永远年轻!
送你青年节祝福,愿你:青春永驻,快乐连连;爱情甜蜜,事业圆满;生活幸福,家庭团圆;财源滚滚,洪福无边;节日快乐,喜气不散!
趁年轻让梦想找到支撑的力量,趁现在让青春找到飞扬的惬意,趁今天让爱意找到表白的勇气,趁五四让心情找到绽放的空间,祝五四青年节快乐!
青年节到了,各路神仙前来报道:观音赐你平安,财神赐你幸运,月老赐你幸福,大圣赐你勇敢。我呢?把天机泄露给你,等着你的谢谢呢!
年轻是一种永恒的心态,二十也好八十也罢,只要你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只要你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只要你对未来有无限希望,你就年轻!祝青年节快乐!
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青年节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青年节快乐!
嘿,你成年了知道吗?以后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五四”无事儿,节味儿淡淡,还是送你一个吻,祝你“五四”快乐吧。
五四青年节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五四节快乐!祝你: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我要把一切喜庆变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远快乐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说声青年节快乐!
实现人生价值有很多种方法,做为青年一代,你就应该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献给祖国建设的伟业中。现代的青年应该掌握各种新兴事物。送你一份手机祝福,够时尚吧。
五四青年节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满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把握未来。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就是我的心愿!
虽只寥寥数字,可是饱含情义。如君不嫌不弃,在下万分感激。本想来份厚礼,可惜金钱不济。祝福传予友人,愿你青年节如意。
祝你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五四青年节快乐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