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日,清明爽朗一片天,踏青赏花多自在,自在娇莺洽洽啼。飞燕杨柳弄碧柔,快乐从脚笑到头。清明时节不飞雨,幸福健康送给你!
还是春回大地,还是百花盛开,还是青烟缕缕,还是愁绪牵牵。却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乡愁,无需新添,朋友,无需挂念!请多保重!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你在何处寄哀思?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有情。 古有“折柳赠别”,今有“短相送”!
春光明媚,?风飘柳,又到清明;物依旧,人依然,腹满相思;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身体也要好!
上班生活极其琐碎,为了生计吃苦受累。身心憔悴无处流泪,赚钱不多还没地位。鞍前马后终日疲惫,趁着假日休息陶醉:清明要放假了,祝同志们吃好玩好!
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运动体康健,清明时节好春光,风筝放飞美心愿,秋千荡起满心欢,插柳聊且为思念,踏青游玩神清爽,吃块青团好运粘!
清明难隐乡愁,怎堪绿草幽幽?低头轻思故人,春风拂面藏羞。清明思故念旧,清者明,明者清,故已去,新已就!愿与春光一道,念故人,惜所有!清明好!
天清明,地清明,天地一片清明;山清明,水清明,山水一片清明。清明时节,给你最清明的问候,愿你拥有最清明的心境,最清明的平安。
清明时节雨无数,不浇花不浇树,心底思念暗生雾。世事万千看不足,尘归尘土归土,敞开怀抱迈大步。真情相牵人生路,朋友心遥相诉,一声问候友情固。
清明时节雨纷纷,请为逝去的亲友削一个苹果,点一支香烟或倒一杯烈酒,祈盼他们在天堂过得平安幸福。亦祝愿身边的朋友身体健康事业如意生活开心!
清明节地位提升了,放假时间早大增了,抛开工作能放松了,睡觉不用定闹钟了,闲暇之余去踏青了,节后又能神气清了!提前祝清明快乐!
清明时节杨柳依,路上行人伤凄凄。纷纷细雨识人意,暗送迎春色迷离。思亲不在伤别离,绵绵幽情无处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存长者风。寒食清明传千载,岁岁祭扫岁岁安。清明时节,祭扫先人,缅怀先烈,珍惜生活,把握现在。
《祭清明》日暮苍山静,斜阳幽泉远。转身徒望尽,隐隐感先言。杨柳寒食事,迎春清明风。容身暂且去,复祭待来年。
那绵绵的细雨滴答滴答,那春后的知了低叫蝉鸣,那雨后的泥土清香绵延,那漫山的杜鹃竞相绽放。又是一年清明来临,送你祝福,愿你平安。
总是那细雨纷飞,总是那行人匆匆,总是那杜鹃满山,总是那炮竹声声,总是那惦念的惦念,总是那回忆的蔓延。清明节来雨纷纷,缅怀过去,祈祷未来。
爱幽幽两情难却,情幽幽相聚无时!没有你的时候,你就是我的世界;和你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你的。
本不想发短信打扰你!只是你的身影正闯入我的心,令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令我难以正常工作!请你负责!
从相识到相恋,少了对彼此的相知,爱情就像缺少基础的高楼大厦,最终成为了废墟然而我永不言悔,因为我们曾经爱过!
风沙漫天锁残阳,独依云阁心彷徨。欲执玉腕偕白首,愁离催人愁断肠!亭,这是你送我的第二首诗 - -《情殇》!
寂寞游荡网间,戏语漫入眼帘。怎会有情人,叙述心结千千。寻寻,觅觅,世间万事皆缘。
明天月圆你要注意呀!!不好出来,不要往天上看!你还是朵在被子里面吧!!千万不要让你的尾巴漏出来呀!
暮至清风阁楼,幽月残瘦。佳人倍显娇柔,万分清秀。谈笑之间,山盟海誓苍天。万年守侯,我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