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元宵佳节,短信祝福你,愿你:抛开烦恼,忘记忧愁,丢弃忧伤,忘却烦躁,独留快乐,延续甜蜜,保存开心,拥抱幸福,携手满足。祝你元宵快乐!
元宵祝你事事“圆”:先送你家“圆”,愿你家和美满举家团圆;再送你财“圆”,愿你四季有财金银满屋;后送你良“圆”,愿你事事顺利缔结良缘!
菊花灯祝你居住平安,荷花灯祝你合家欢乐,杏花灯你幸福安康,莲花灯祝你连年有余。元宵节,月圆灯圆情圆梦圆,祝元宵节快乐!
一看到你肤白如雪珠圆玉润,我就决定带你回家,一到家我就烧水给你更衣沐浴,沐浴后的你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让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要享用你,汤圆!祝元宵节快乐!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事事都圆!花好,景好,心情更好!祝愿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喜迎元宵: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元宵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用呵护做濡米,揉捏进一颗真心,裹住美满与甜蜜,粘稠的浆汁是我的良苦用心,愿它品出你节日什锦的心情!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离合聚散,今宵月儿圆又圆,想你的心甜啊甜,佳节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送你一碗汤圆愿你的爱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盏彩灯盼你的事业顺顺利利;送你一颗真心祝你的节日快乐洋溢!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圆粉粉的小脸蛋,咧嘴就是那么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脸上狠狠地吻下去,让你融入我的身体。阿!香甜的元宵。
元宵节到了!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_^!
正月十五的时候一定记的出去看月亮,还要记得背张弓,拿支剑,对着月亮大声喊:嫦娥,下来吃元宵了!说不定嫦娥mm真会飞到你的怀抱哟!
就是现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让风捎去满心的祝愿,给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汤圆是圆的,包裹着甜蜜浓缩着思念;月儿是圆的,有你一生不遗憾;真想梦也是圆的,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
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猪年精彩的运程!
玉树银花十五到,欢声笑语吃元宵,焰火烟花空中闹,明月美景别样好,短信祝福发一条,幸福甜蜜在朝朝,开心快乐没烦恼,好运连连吉运兆,生活美满乐逍遥!元宵节快乐!
月宫嫦娥舞蹁跹,地上人儿庆团圆,碗里元宵似银元,焰火闪耀映红天,舞狮舞龙快乐年,鞭炮噼啪祝福传,短信一条情意绵,愿您好梦都能圆,幸福快乐到永远,心想事成笑容甜!
十五月儿分外圆,春天花儿非常艳,十五的元宵圆又甜,观灯猜谜吃汤圆,温馨短信传一传,愿爱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欢,快乐开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元宵节快乐!
广寒宫里煮汤圆,千家万户仰头看。笔走龙蛇写祝福,凤舞九天贺元宵。吃口汤圆心里甜,点起花灯可游园。拿起手机心相连,收到短信梦实现。祝你梦想成真,元宵快乐!
盛一碗滚烫元宵,香气扑鼻,闻盛世之芬芳;口感滑腻,品亲情之幽香;形似珍珠,若爱情之浪漫;美味可口,享幸福之时光。元宵佳节,赏花灯,吃汤圆,快乐走过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