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2015的秋风里,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5华诞!当我们幸福的仰望着在巍巍伏龙山麓招展着的鲜红国旗,我们的心潮大海一样澎湃!我们——xxxx学校全体师生深情祝愿:祖国万岁!
我们的祖国,有965万平方公里广袤无垠的疆土;有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化;有饮誉世界的四大发明;长江长城、黄山黄河……这一切都让我们骄傲和自豪!
但是,65年前,她被狗熊践踏、被恶虎撕咬、被毒蛇盘踞、被秃鹰叼啄!外敌内贼,铁蹄炮火,让她不得安宁,满目疮痍!祖国的英雄儿女在黑暗中摸索、在痛苦中企盼、在屈辱中抗争。虎门销烟、义和团起义、五四运动… …无不表现了祖国儿女寻求解放与和平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当一面挥舞着铁锤和镰刀的旗帜猎猎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硝烟中,当世纪的纪元书写到1949年10月1日,华夏民族终于迎来了新生——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一声呐喊,群山响应,大海回波!环球震荡!祖国,万岁!
从此,黄河放开歌喉,长江舒展胸怀,祖国开始了新征程,奔进了新时代!从第一颗人造卫星唱着《东方红》飞出地球到 “神舟”6号飞入太空,从《春天的故事》叙说着改革开放的激情,到“科学发展观”指引着现代化的方向,无不证明祖国在发展、在强大、在创新!智慧中国,创造着神话;勤劳民族,昂起了头颅!祖国,万岁!
阅读历史,我们心生悲痛;回望风景,我们心情美丽!阳光雨露,让大地生机盎然;祖国富强,给人民幸福生活!祖国在发展,社会在进步。xxxx,也在发展着!xx学子,也在进步着!与时俱进,创新超越,我们一定会拥有光辉灿烂的未来!祖国兴旺,匹夫有责!热爱祖国,从我做起!但是,仅有责任和热爱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要为祖国的未来创造财富,我们还要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力量!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在我们身上!中国的希望,在我们身上!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要骆驼一样勤奋前行;凌云之志,起于心中,我们要雄鹰一样振翅奋飞!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向祖国献礼!我们才无愧于我们的呐喊:祖国,万岁!
同学们,一句祝福,不需要多少力气。然而,祖国不需要我们没有重量的口号,她需要我们实实在在的努力!学习和成长,是我们现在的课程;智慧和创造,是我们将来的骄傲!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但是,我们要自主、自立、自强,从今天开始!让龙山作证!让xx留影!
今天,我们为祖国65华诞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还要千万次的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