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爱心的作文400字篇6:献爱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的奉献》这首歌不知被什么风吹到我的耳朵里,那动人的节奏和优美的旋律使我感到热血沸腾,感到和谐的社会里都充满着爱。
爱随着阳光,照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其中有一缕非常耀眼的光照在一位着名的歌手丛飞身上。他在临死之前,把自己的全部财产都捐了,当做了社会公益金,他感到还不够,又将他的眼角膜捐了出去。
一个眼角膜就能救四名失明的人。啊!这位如此伟大,无私的名人只活到三十几岁,多么令人悲哀!他无私的精神和伟大的灵魂将永远留在人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再一次飘进我的耳际,让人百听不厌,百唱不厌。但愿它永远回荡在空中,永远鞭策我们,让我们每一位公民都献出一点爱,创造出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