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爱心的作文400字篇1:爱心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给贫困孩子们捐的每一铅笔,每一只作业本,每一本书。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把我们不穿的衣服和鞋子捐给孩子们。
爱心是什么?爱心是把我们的零花钱攒起来捐给贫困的孩子们。
爱心孩子们是什么?“爱心就是雪中送炭”。
当看到贫困孩子们脸和手、在冬天都冻肿了的时候;当看到贫困孩子们的衣服,鞋子都是烂的时候;当看到孩子们手中拿着没菜的干馍馍吃的时候;当看到贫困孩子们盖的被子已破烂不堪的时候;当看到贫困孩子们上学两个人共用一本教科书,一个本子的时候;当看到贫困孩子们上课的教室都是土房,教室里面没有桌椅,没有黑板的时候……我被感动了。
想想自己现在的生活,我现在的生活,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不珍惜美好的现在呢?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好吗?只要我们每个人少花一天的零用钱,就可以给山区的孩子们买过冬用的棉衣,买一些学习用品……
同学们,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同用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