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爱心的作文400字篇4:有爱心的人
我的小姨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为什么呢?因为通过两件小事,我就可以感觉出来。下面我就来说一说吧!
有一天,我、弟弟、小姨一起去买东西,在路上发现了一只关在笼子里的猫,我和弟弟急忙冲上去,打猫的头、抓猫尾巴、掐猫耳朵。
小姨看了,忙说:“你们不要这样做,每一只动物都是生命啊!”我们觉得小姨的话有道理,感觉很惭愧,觉得小姨真是一位有爱心的人。
小姨不仅对动物有爱心,对我们也有爱心。每当我们做了错事,她总是给我们讲道理,从来不发火。
同学们,你们看了我写的作文,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小姨很有爱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