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万圣节,万圣节期间,人们举行各种各样的化妆舞会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饰,拎着南瓜灯,挨家挨户地讨糖果,说是,trick treat,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西方文化拓展幼儿园文化视野。给孩子一个战士个性和创造的机会。
我园定于10.28日,下午16:00举办第一届万圣节亲子活动,(请家长自备糖果)届时邀请您的参与,期待您与宝宝的精彩演出。
通过活动丰富宝贝的幼儿园生活,让宝贝了解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的由来,感受西方文化,为宝贝创设良好的人文环境,老师们利用午休时间,加班为宝贝们制作万圣节装饰.
通过活动,也锻炼宝贝大胆勇敢正确的面对恐惧事物能力,学会控制情绪的自我控制,培养大方自信的素质。
通过一系列活动,感受万圣节氛围,体会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