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又到了,又到了设计新的学习计划,也同时改变一些时常犯的小毛病,新学期,新的观点,希望能在新的学期里学到新的知识,考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在学习上自己要更上一层楼。
新学期里也能让自己改去一些小毛病,以前总是说要改,可总是半途而废,希望自己能改掉自己的小毛病,做事时不要像小孩子一样,耍小孩子脾气,能让别人看到我长大的一面,让爸妈不要拿我当小孩子一样,做事那么天真,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以前总是家长看着我学,我才学,很少有自己主动学习,这点让我爸妈操了不少的心,我也要找到一个让自己主动学习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我也希望新学期里,让自己的生活填加一点色彩,以前爸妈总是问我问个不停,可我也想说有些事情的确没有问的必要,不要总是小题大做。
新学期,新的计划,新的起点,让自己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成绩,在新的起点让自己充电,跑得更远,飞得更高。
在新学期制定的新学期,能让自己在四个月后交出满意的答卷,让自己和家长看到我努力的成果,在新的学期里自己有180度大转弯,让大家目瞪口呆,让人高看。
希望自己在四个月后看到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