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一转眼看就要到岁末了,我不由的产生了对2017年的企盼。
我作为一个小学生,除了学习课本里的知识,我们还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让我们在轻松的游戏中获得更多的知识。要是我们学生有更多的自主权,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我们有我们儿童的广播站、心灵沟通,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让我们儿童正应该把自己的快乐个烦恼告诉同伴们,让他们一起跟你分享快乐,一起解决烦恼!我觉得应该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学校应该要有实践场所,比如郊区的农田,可以去了解五谷蔬菜、农作物生长。
郊区的果园,可以让学生知道水果四季的变化、亲自摘水果的体验。不能只靠课本上的知识,这远远满足不了我们学生对俄知识的吸收,俗话说得好“纸上得来终浅,觉知此事要躬行。”实践真的是太重视了。
我就喜欢去乡下奶奶家做些农活,比如晒谷子、摘菜、摘花生。在家我自己还亲自实践了炒火腿、炒蛋等美食。
这些就是我对2009年的畅想!我的计划在2017年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