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束了,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婆家待着,我现在回忆起来都很兴奋。因为,那里有我的伙伴马怡萧和我的妹妹月月。每天早上,我和马怡萧,月月都会在电脑上看看电影或玩玩游戏什么的,再到后院玩游戏。
每个周末,阿姨还会带我们去联华超市的儿童乐园,里面可好玩了!可以打球、又能将塑料球放到“大炮”里,再发射出去。还有一个一个的大杯子,我躲在里面,然后大杯子就旋转起来,把我转的晕晕乎乎的,都不知道东南西北了!接着,我又玩了蹦蹦床和晃晃船,特别是晃晃船,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搞的我屁股都红了。每次我们几个都玩的不肯回家。夏天实在太热了,树木都热的没精打采,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在我们的哀求下外公带着我、马怡萧和月月一起去小溪里游泳。好天然的游泳池啊,都能看见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这可是我们杭州看不到的泳池哦!激动的我们赶紧穿好救生衣再戴好泳镜,跳入水中。刚开始,我在水里不怎么适应,因为水太冷了,不过,我马上就适应了。我在水里自由、兴奋的游着,忽然,传来一阵哭声,原来是月月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我们都哈哈的笑他,到底是小姑娘这么娇气!外公叫我和马怡萧开始,比赛看谁先游到对岸,一开始马怡萧占了优势,眼看马怡萧就要赢了,突然,我灵机一动,学着游泳选手的姿势游去,最后还是我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忽然来了一群鸭子。我想过去抓只鸭子回来可是,等我游游过去的时候,鸭子都躲起来了!我正纳闷呢又看见一只狗向我走来,我以为它要来咬我,我赶紧游到对面,哈哈那条狗只能在河边看着我了!时间过的太快了,每次我们都恋恋不舍的离开小溪。暑假的每一天我们都过得很充实,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
如果有人问我暑假过的快乐吗?我一定会大声的、毫不犹豫的回答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