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您好!
满载三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满载三年师幼的眷眷深情,我们满怀喜悦,放飞希望,我们收获今天,期盼明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关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三年的时间即将在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里划上完美的句号,借“6.1节”来临之际我们真城地邀请您参加5月30日下午13:30在漕桥小学会场举行的“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它将是您孩子人生之旅的第一个盛大典礼!您的到来,会让这个典礼更加隆重!更加快乐!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为了演出顺利进行,请您务必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因为本次活动地点在漕桥小学,所以请家长于当天下午13:00准时在小学会场集中,车辆一律有序停放在小学门口。
2、为了让孩子表演得更精彩,请家长们按班级方阵(看指示标志)自觉入座,不要去与您的孩子坐一起,免得影响他们的表演情绪。
3、为了让本次演出能在一个安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一张邀请书只限一位家长入园,另外本次演出特邀专人摄像及照相,请家长不要随意走动帮孩子照相,不便之处,还望家长朋友们能够体谅!
4、演出结束后,小学校长会继续开个“幼小衔接座谈会”,请家长不要离场,老师们会统一安排孩子们回幼儿园休息,会议结束后请再来幼儿园接孩子。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