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毕业了,我认真的回忆。以前我一直以为我会很高兴这个时候的到来,我一直以为我不会伤心至少不会哭,但是结果却是相反的,我哭了。以前,我一直觉得我们班的男生都很自私,老是骂他们,但是在昨天吃散伙饭的时候发现,以前我的眼睛瞎了,我们班的男生原来都是不错的。
我亲爱的室友们,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逃课,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骂时尚杂志的衣服和对面男生楼的男生了,也不会再会有不睡觉在寝室干唱歌就能唱到天亮的记录了,再也不会有人陪我一起伤脑筋衣服,一起骂食堂的饭菜是垃圾了……少了你们的日子,我的生活也会少了很多颜色。
我的下铺,我是你在寝室第一个见到的人,很高兴。我们一个是水瓶座,一个是处女座,星座书上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像火星撞地球一样的棒。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两个的小矛盾还真是如书上所言,但我骄傲的是,我们以后的日子磨合的很棒。亲爱的,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吗?还记得我批评你的那条像人体彩绘的裤子吗?还记得我在你安静的病床前叽叽喳喳的批评时尚杂志吗?还记得我半夜在你床上讲悄悄话,却被猫叫吓着吗?还记得我们吵吵闹闹的逛街的快乐时光吗?我全记住了。可爱的蔚,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哦!
我们的室长,神奇的牛,我清楚的记得,当时决定谁当室长是抓纸团决定的,我没有做过多少英明的决定,唯一的一次就是把室长让给你,要不然我们寝室肯定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你那双能变腐朽为神奇的手,真的很厉害,一个个毫不起眼的东西,你都能变废为宝,我们都在怨叹你怎么不去读服装设计,你是我们寝室最心灵手巧的女生,所以活该你的爱情顺利。
我一直是性格比较男生,从小男生会的游戏我都会,但是女生会的我都很笨,所以我一直羡慕你的手,一双我一直想要的手。我很高兴你在我们寝室,因为你的细心,你每次都能把我想找的东西,从我乱七八糟的书桌上找出来,我真的是很佩服你!对游戏痴迷的曾,全寝室就你最会玩游戏,所以我每次被你鄙视,我都不敢说话。我最喜欢跟你一起搭配骂人,因为那种感觉很棒,也很喜欢跟你一起讨论化妆品和护肤品,因为我们的皮肤都差不多。可是你知道吗?我最想对你说的是,不要太长对着电脑,有时间出去晒晒太阳,不要太爱游戏,有时间出去呼吸点新鲜空气!亲爱的,我希望你的爱情路从此以后顺利起来,不要再碰上错误的人,即使碰上也坚强的扬起嘴角!
我该叫你芳芳,妙妙还是葡萄柚,你的名字还真多,我茫然了。你是临时插进来的。但是有你我们都变的格外开心。还记得你刚到寝室的第一个晚上,大家半夜叫你起床泡方便面吗?实话告诉你,那是我们大家商量要给你个下马威的结果。可是,因为你的善良和呆呆傻傻的性格,最后大家都爱上了看似柔弱却很坚强的你。我们大家只是很生气你,为什么自己条件那么好,却不会打扮自己,所以到现在我都很自豪我给你那身漂亮的造型,不用谢谢我,我乐意。你也是个爱情顺利的家伙,我们都祝福你。以后自己一定要学会,好好打扮自己,以后也不要再给除了我们寝室的人欺负,我不喜欢!
坚强的佳,你是全寝室最小的,却是全寝室最厉害的,我不得不承认。我很佩服你,居然认的完所有的菜,还知道它们生长的正确位置,因为我老是在这上面白痴,还记得我问你的那些白痴问题吗?我只记得,初一的时候,你每次给我讲数学题都是一副想去死的表情,我错了。我还记得,初一测量的那些什么角什么角,我算不清楚,每次都是你帮我的,我还记得你是我们寝室最勤快的人,因为我就是个懒家伙。跟你比,我还真是汗颜!什么都比不上,亲爱的,相信我,你一定是最棒的,爱你!
再见了,相处了三年的伙伴们,我们即将踏上梦想的旅程,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