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女儿要离开幼儿园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才发现,孩子在老师的关心下茁壮成长起来了,望着身边活泼可爱有日渐懂事的女儿,心中不觉感慨万千。
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就像是发生在昨天,欣喜之余对校园对老师充满了不舍之情。那天孩子对我说,妈妈,老师一说毕业我就想哭,看似不经意的话语,流露出孩子对学校对老师深深的热爱和不舍,是因为你们用妈妈般的爱呵护着他们,让他们对这里有了深厚的感情。在这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请允许我对亲爱的老师们表示深深地感谢,尤其是从小班一直跟到大班的张老师,感谢你们,让我的女儿在这人生的关键时刻遇到了你们,想想3年前,一个个都还是牙牙学语的孩子,是你们用无微不至的关怀,用你们的爱心和耐心,呵护着他们的成长。感谢你们为他们所作的一切,给了他们一个五彩斑斓,健康快乐的幼儿园时光,把他们从一颗颗稚嫩的小苗,浇灌成一株株嫩绿的小树。
社会在变迁,岁月在轮回,挡不住的是孩子们的成长,在不久的明天他们就要结束给予他们无限温暖和关怀的幼儿园生活,走进小学的校门,开始新的学习生涯,祝福所有的孩子们,从这里迈出坚实的脚步,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飞越高,祝福所有的老师们在一批又一批孩子们的陪伴下开心生活,激情的工作,祝福我们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