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置身于异国他乡的兄弟,驾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岁岁欢乐!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除旧布新,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福降众生!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未来,希望和光明以及马上就要敲响的新年的钟声!
很高兴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衷心感谢您。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春节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衷心祝福你:新年大发!
春节快乐,新年进步!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月明,天长地久。
春节心语: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在想你,我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还是在想你。祝福你: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从兔年春节开始,愿你每天有一个好心情,每夜做一个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好好发大财!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声朋友,祝你兔年好运!
哥们,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开个玩笑,新年快乐!春节开心!工作顺利!2011年发大财,行好运!
面对春节,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祝福你新年好!
请接受我新春最真挚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合家欢乐,万事顺利!祝福我的朋友要新的一年里有更丰盛的收获!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我知道,欢乐可以系在新年的丝带上;而现在我却把对你的思念贴在心里。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工作顺利!爱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达!福运齐至!
一条短信,有如此多的牵挂,只因它承载了浓浓的祝福,愿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欢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
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祝福朋友兔年快乐进步!
愿春节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永远萦绕着你。请记得,有一个朋友一直在祝福你!期待你一切都如意!新年快乐!
愿春节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让阳光和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祝福,新的期盼!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福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顺意!
愿所有的期许及祝福涌向你,让你的佳节洋溢着喜悦,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新年快乐,兔年进步!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春节快乐,佳节如意,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兔年。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春节快乐!兔年吉祥!身体健康!
别送礼,别送礼,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纯净水。新年好,新年好,兔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们共同把福抱!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老妈天天快乐!新年快乐!
您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在您的浓荫之下成长。树上落下一枚两枚甜嫩的浆果,便使我获得丰富的营养。爸爸,祝您春节快乐!
春节祝福:亲人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
今晚的夜空绚丽多姿,烟火画满了人间的精彩,千朵礼花与万家灯火装点的除夕夜,沉浸在欢乐中;人们缅怀岁月,憧憬明天,尽情地享受生活,置身这奔放、缤纷的梦幻时辰,你才会真切动情地感悟:人生多么美妙!
除夕大勺我来颠,翻炒祝福与祈愿!点起快乐炉灶火,倒上新鲜健康油,先炸富裕活力虾,再烹福鱼香气漫。锅中梦想蛋已圆,幸福汤里映笑脸,包好吉祥如意饺,共享马年新盛宴!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父亲是山母亲是水,走遍千山万水,总走不出山的呼 唤水的挂念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过年,祝爸妈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新年有好运,祝福短信临,祝愿咱爸妈,天天心情润,事事都称心;祝愿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发奋;祝愿咱朋友,快乐似井喷,友情似酒醇,还要祝愿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小时过年,妈包饺子,爸贴春联,我放鞭炮,爷奶看着笑,拜年啦喜地欢天;如今过年,她包饺子,我贴春联,儿放鞭炮,爸妈看着笑,拜年啦和谐美满。红火中国年,文明代代传!
匆匆一别,谁知难想见,热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份久久长长。朋友,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在新年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