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认真的收看了央视的315晚会,感觉很一般,今年的案例都很不震撼没意思。
三月十五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天晚上,我看了关于际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晚会晚会,也叫“3.15”晚会里面的每一个例子都令人惊心动魄,令人惊讶,令人张大了嘴巴。其中有两个例子使我深有感触,使我充满了怨恨。
第一个例子是关于造纸的,当地的人们使用了这些之后,我们透过银光灯发现:用纸察过的部位竟有许多银色的东西,而且还抹不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到了当地的造纸厂,居然惊奇的发现,造纸的原料既然是非常脏的废纸和一些药物的包装袋!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化学物品加工而成的“干净纸”。真是令人惊心。要是用多了这种纸然后生了什么怪病该怎么办?所以应该早些查抄这家盗版的造纸厂。
第二个例子是一家子的幸福因为一件事而破灭。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小孩小的时候起了疱疹,然后到了一家名叫“田婆婆洗灸堂”的连锁店去给小孩看病,结果因为那里的安全质量有问题,导致小孩后背皮肤破裂,最终患上了“不死的癌症”。后来发现,田婆婆洗灸堂,用的原料居然大不符合标准:经常用臭鸡蛋来当原料,用过的还重复用,大不符合国家标准,导致了这一家子的幸福最终破灭。
通过这两个典型的故事后,使我深刻感到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很多人们为了赚钱,不顾危害的产品,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争取解除这种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