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您们好!秋风送爽,果实飘香,我们又迎来了老人们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在此,玉环县金色童年幼儿园全体宝宝和老师们向亲爱的老年朋友们道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国家的不断富强,又为我们的传统美德注入了新的内容,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尊敬老人、感受亲情,我们定于星期三下午14:50,特邀请每个家庭来一位老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和孩子们一起过九月初九重阳节,让我们欢聚一堂,老少同乐共庆重阳!
(注:请家长尽量不要开车,以免交通堵塞。如遇下雨,中班大班活动在本班教室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