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你们知道吗?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鬼节”,又称“万圣节”。这是人们纪念秋天丰收的日子,节日前夕(10月31日——万圣夜),小孩子们都会装扮成妖魔鬼怪索要糖果,气氛很是活跃。
为了使宝宝们能更好的在一起体会中西文化的异同,感受到乐高托管园家庭的快乐,我们老师在万圣节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举办“万圣节—小精灵狂欢派对”,让宝贝们尽情的调皮捣蛋!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将一起制作舞会面具,一起展示奇异的万圣服装,一起装扮小精灵讨要糖果,一起和妖魔鬼怪合影留念,另外,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相信一定是个神秘有趣的万圣之旅!
不过,这可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也是宝贝和家人在一年中难得的万圣节活动体验,如果能够身着富有个性、出挑的万圣节服装盛装出席,一定会让宝贝们兴奋不已,玩的更尽兴哦,切记,不要走恐怖路线!感谢配合!
活动准备:
1、 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家长们盛装打扮出席舞会。要求:服装或头饰有所装扮!否则,我们会拒绝您的加入哟!
2、 可邀请好朋友一起参加我们的舞会,每组家庭可邀约2组家庭参与活动。需在下周三(10.26)之前提前告知,我们小朋友准备活动材料。
3、 如有家庭愿意秀出自己的才艺表演,请下周三(10.26)之前提前告知胡老师。我们会为家庭提供展示平台。
4、 活动时间定于2011年10月28日(周五)上午9:00—12:00 ,务必9:00前送孩子入园吃早间点。活动完毕后,孩子就餐完家长方可带孩子回家休息,下午放假半天,请家长们协调好时间!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