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蜘蛛、女巫、骷髅…… 听起来恐怖的这些人和物,将在本周五晚神秘地出现在梦想乐园。带着一点恐惧情绪、抱着强烈的猎奇心理、期待着美味的糖果,我们在这个诡异的夜晚相聚,释放忙碌生活的压力,把自己变得格外勇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在亲子游戏中表现协作精神、在抢糖游戏中展现勇气和魄力…… 来吧,我们一起狂欢吧!
地点:梦想乐园5号楼大厅
您需要准备以下物品:
1、提前准备好装扮,并带着孩子制作一个会亮的南瓜灯,周三把南瓜灯和孩子的装扮带到幼儿园。
2、请家长记住孩子的英文名字,在游戏环节需要您能一眼辨认出孩子的英文名字,作为活动的通关密码。
3、带一把手电筒,在黑夜中追赶幽灵、寻宝找糖。
4、周一下班前把亲子才艺节目名称报给Anna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