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的日子里,为了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轨迹,我班定于2014年12月31日上午9:00举行“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届时请各位家长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新年吧!在这里我们愿为您搭起亲子沟通的桥梁,连接您和孩子之间情感的纽带。
活动流程如下:
8:00——8:30 家长签到
9:00—— 10:30“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演出
10:30——11:00 活动结束
家长朋友们!来吧!让我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在新年的脚步声中默默祈祷!你的祈祷就是我们的祝福,我们期盼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