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后来人们常在这一天感谢他人。今天的感恩节是美国的国定假日,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来自各种背景和各种信仰的的美国人,共同为他们一年来所受到的上苍的恩典表示感谢,虔诚地祈求上帝继续赐福。
赢科英语凭着“学习英语是为了文化思想的分享与传递”的宗旨,诚心邀请您和家人和我们一起参与这个具有非常意义的文化庆祝。
我们将会有感恩节相关的表演、手工活动、传统火鸡大餐与大家分享。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