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同学:(请您打开音乐)
还记得我们的小学的时光吗?还记得我们曾共同拥有的纯情岁月吗?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美丽的校园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同窗数载,温馨如昨,浪漫岁月,依稀如梦!
二十多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二十多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二十多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
二十多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变化,也无论世事如何的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一声同学、一生同学!
相遇是缘、再见是份!
人生没有几个二十年,纯真的年代我们一起度过,童年一去不复返!这二十多年来我们彼此天各一方,为了生活各自忙碌!当年的同窗海北天南,今各西东。照片虽然已经发黄,记忆也许尘封,但无论你身在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无论你财源广进,或家境清贫……同窗之情却永远不变,你终究不会忘记校园操场上的嬉戏,走起教室里的抄袭,赌气课桌上的界限,同桌借你的半块橡皮……
各位同学!来吧,二十多年的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回忆,展望明天精彩的未来!
本次同学聚会以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根本宗旨,不拘地域远近,无论贫贱富贵,抛开一切世俗,共话同窗之情,分享数十年来的人生经历。通过聚会以提高凝聚力为目标,增进感情,维系同学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促进同学之间保持联系,互帮互助,提携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