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般,转眼间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在父母的眼里,我是一个乖巧、懂事、爱学习的好孩子;在老师的心目中,我是一个刻苦、努力,要求上进,做事认真的好学生。是的,我的每一门功课都非常优异,科学老师夸我:上课专心,作业从不马虎;英语老师表扬我:勤奋好学,哪怕家庭作业都是一丝不苟;数学老师称赞我:做数学题细心,很少出现差错……令我取得成功的是什么呢?是妈妈的关心,是老师的鼓励,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
勤奋是天才的前进之阶,是信徒的洗礼之水,是能人的无价之宝,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够让我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上课前,我会主动预习,演算例题;课堂上,我会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开动脑筋,并摘录笔记;课余的时候,我也会合理安排时间,绝不会一味追求嬉戏、玩耍。看课外书是我的最爱,积累知识我觉得是一件快乐的事。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相信勤奋能胜过一切,天才能够做到的事,我靠勤奋同样能做到,天才做不到的,我也相信勤奋同样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