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阳光,因为她给我温暖;感恩于晚风,因为她给我凉爽;感恩于绿叶,因为她给我生机;感恩太阳星空,因为她遐想~~
感恩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带领我们走进神圣的知识殿堂。那微笑,令我倍感亲切;那堂课,令我深感难忘。“丁冬———”一堂别开生面的作文课拉开了序幕。“文学是艺术的精华。”“无人的教育是最成功的教育。”这些话,依旧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是老师打开了我的文学梦。她,用拼音字母把我带入了知识的殿堂,让我尽情地欣赏;她,用生动话语把我带入了文学的海洋,让我自由地游历海底的宝藏;她助我插上艺术的翅膀,让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是她,告诉我要用耳朵去聆听世界;要用眼睛去观察世界;要用心去体味生活。那洁白的粉笔之魂,从老师的手上飘飘洒洒,与那银丝融在一起,落在那整洁的衣服上,点缀出犁花般的诗意。那点点滴滴的碎屑文字,使我们懂得了应该懂的一切~~
感恩于父母,感恩与亲情,因为它是阳光下的真爱。看着父母期盼的双眼,听听他们的叮咛,你才会更加珍惜、感恩于这份亲情,才会珍惜“谁言寸草心”的情怀。谁不知父母是大树,为小树遮风闭雨,阻挡烈日,当小树渐渐长大,大树便会为小树拨开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树成长。这是无私的奉献,这是蓝天的情怀,感恩于父母,感恩于亲情。
感恩于友谊,因为它难得。相遇难,相知更难。芸芸众生,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于一片湛蓝的晴空下。我们游戏,我们玩耍,我们谈古论今,我们开怀大笑。感恩于友谊,因为也许明天;朋友将各奔东西,正如蒲公英总要飞,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总要分散到天幕,朋友也有分离的一天。当什么时候翻开回忆录,美好的时光再现时,便知你已感恩。
感恩于拥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感恩于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份爱,你将得到温暖;感恩于拥有的机遇,抓住幸运的每一瞬间,你将创造奇迹;感恩于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