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大摆锤》
在我脑海中有许多令我心奋的事,但我大多都记不清楚了,可是其中有一件事却让记忆犹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也心儿怦怦跳。
那个周末,我们一家去游乐园玩,我一眼便相中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极其可怕的大摆锤。
我听到大摆锤骇人的“嗡——嗡——”声,全身都颤颤巍巍的,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心想:我要是坐上去,会不会像爸爸所说的一样,掉下去摔死?但是我又很好奇,坐上这个大摆锤究竟是什么体验呢?此时我心中就像有一只兔子,它在我心中上蹿下跳,像是想让我去尝试一下。
于是我壮起胆子,一步一步的向大摆锤走去。我慢吞吞地坐在座位上,等工作人员给我系上安全带。他回到操作台,此时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来了,大摆锤下面的板子收了下去,大摆锤也跟着音乐节拍的摇了起来,它越摇越高,当它升到最高点的一刻,我睁开眼睛看到整个游乐园都在我的脚下,可是当它快速落下时,我的头朝下,身子仿佛脱离了我自己,我感觉我到胃在翻腾,好难受,我开始害怕,吓得瑟瑟发抖,面如土色,用双手紧紧的抱住了椅子到扶手,还努力的安慰自己,强装镇定,心想:没关系,这个不吓人,有安全保障的,不会出人命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摆锤从越来越高开始速度变慢,也慢慢降了下来,最后音乐也停止了。它终于停了下来,地台也升了起来。我终于可以逃离这个地方了。我一步一步走下楼梯,发现我腿都软了,以后再也不坐大摆锤了!哎!
那是我第一次坐大摆锤,真是让我心儿怦怦跳呢!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让心儿怦怦跳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