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和库贝萨进入了逆界,现在谁也不能阻止他们了,这时,众神和船长做出了疯狂地决定——进入逆界。
在经过地球研究院的同意后,我们请求逆界始祖,打开了逆界之门,逆界始祖在我们身上下了魔咒,这魔咒可以让我们不会被逆界的能量场反噬自己的能量。逆界始祖说道:“假如你们在逆界遇到了危险,一定要回到逆界之门,这样我会感应到你们,打开逆界之门就你们。”
“多谢了!”船长说道。
随后,我们进入了逆界,刚进入逆界的一瞬间,我们就感应到了一股强大的暗黑能量。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寻找库贝萨。
我们来到了一颗星球,在星球上,我们采集能源提供飞船动力。在那颗星球上,我们发现了海盗的踪迹。我和况迪率先发现,悄悄跟着海盗,海盗们坐上了飞船,飞走了,我们也启动飞船,擅自离开了赛尔号。
跟踪海盗们大概十多分钟了,它们来到了一颗充满邪恶的星球上,上面我们发现了库贝萨,它正在吸取暗黑战神联盟的能量。
“哈哈哈,一群杂碎,看我吸光你们的能量。”库贝萨笑道。
“可恶,我们的主人一定会教训你的。”暗黑雷伊说道。
话音刚落,索伦森就来了,说道:“库贝萨,你干嘛攻击我的手下。”库贝萨回答道:“上次要不是你们,我早就称霸全宇宙了,这次我要吸光你们逆界的能量。”库贝萨开始想索伦森进攻。
由于在上次的神魔战役中,索伦森被谱尼和麒麟打伤,现在元气还没恢复,加上库贝萨的上古一族也不是好惹的,现在打赢库贝萨的几率几乎为0。
索伦森向库贝萨发起攻击,库贝萨开启远古圣甲,将伤害两倍反噬给了索伦森,索伦森被自己的能量击倒。海盗们也上前抓组索伦森,库贝萨开始吸取索伦森的能量。
“况迪,赶快和赛尔号通话。”我对况迪说道。
况迪打开了通讯仪,梅俊伟出现在了显示屏。况迪说道:“梅俊伟,赶快叫査玉衡船长带领战神联盟和神兽来我们这里,我们一路上留下了记号,现在库贝萨吸收了索伦森的能量,已经强大无比。”
“好,我们这就来!”梅俊伟说道。
看着库贝萨的能量越来越大,我们也不能阻止,暗黑战神联盟趁机各奔东西,海盗们也不去抓。库贝萨说道:“它们现在的能量十分低,不用管它们。”
不一会,赛尔号大军终于赶来了,神兽和战神联盟也赶来了。
“海盗大军,我要吸收索伦森全部能量,你们快组织赛尔号,不能让能量吸取中断。”库贝萨说道。
“是!”海盗陈思雨说道。
海盗七魔将们都召唤出了精灵,陈思雨给了它们精灵融合石,七魔将的精灵都融合在了一起,战斗力非神兽之下。
七魔将开启了狂暴状态,战斗力不断飙升,战神联盟使出联盟审判,攻击毫无威力,神兽们的技能也免疫,最后,麒麟神兽打开了赤炎轮回,三昧真火围绕着巨魔,巨魔被烧伤,战斗力和防御力大幅度降低。
“战神联盟,是时候使出联盟审判了。”麒麟神兽说道。
战神联盟使出百分百的联盟审判,打中了巨魔,巨魔的能量分散,都分解了。
“哈哈哈,索伦森的能量已经被我吸取完了。”库贝萨说道,之间索伦森化为烟雾,离开了世间。
“不好,这下麻烦大了。”麒麟神兽说道。
“看来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就让我们来做最后一战吧!”雷神雷伊说道。
强大的库贝萨召唤出上古一族,上古一战在库贝萨吸收索伦森能量的时候,也吸收了强大的能量,战斗力完全不逊于战神联盟。
战神联盟使出多次联盟审判,也无济于事,就连麒麟神兽的赤炎轮回也烧不死它们。无奈,麒麟打开了六道轮回,强大的力量才打伤了一小部分的上古一族。
“船长,这次任务,我们会不会死啊!”梅俊伟说道。
“会的,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所有人员,召唤出精灵。”査玉衡船长说道。
所有的精灵都出现了,它们团结在一起,将能量注入给了神兽和战神联盟们,战神联盟和神兽一起使出合击,但被库贝萨吸收了。
库贝萨开启了远古六芒阵,精灵的能量全部溢出体内,注入到了库贝萨身上。
我们派遣夏永巧去逆界之门,让逆界始祖叫写凡界的帮手来祝我们。
夏永巧去了,大约过了1个小时,还没又来,神兽和战神联盟都快顶不住了。
最终,战神联盟体力不支,被库贝萨打回了精元,我们将战神联盟放入赛尔号精元器治疗。
不久,夏永巧带着迈尔斯,龙族,邪恶四灵,逆界始祖来到了战场,迈尔斯使出天佑,将战神联盟的力量再度觉醒,神魔之战再次爆发。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