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不择时,我居然穿越成了一个罪大恶极的奸人,看看周围人都是什么眼光……
富贵繁华都是空,换不回我穿过几百年站在你面前的一笑。
这——几百年后的笑容。
感想:让我看了极度郁闷的文,甚至都不想回想。凌雪痕被东临瑞下了蛊,忘记了自己的丈夫,忘记了自己是西丰的皇后,还傻傻的以为自己只是穿越来占了狐狸爱人的身体。在之后的日子里,爱上了东临瑞,向他承诺,给他生孩子,完全忘了自己以前对狐狸的承诺。。即使回忆越来越清晰,自己在被下蛊时候残忍对待狐狸的记忆也回来了,这么让她心疼的狐狸,她最后还是选择抛弃。。。回到了东临瑞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