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星级:★★★★★
暗恋了数年的温柔英俊的邻居大哥哥即将结婚,失恋的谢怀珉同学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思,借着同乘电梯的档儿开口表白。可是人生就是那么奇妙,下一秒,电梯失重了。
当小谢同学再度张开眼睛时,她的世界已经完全颠覆。镜子里黑瘦的小女孩是她的新身份。神仙说,命格君系统有误,你就再等等吧。
这可要等到什么时候?
百无聊赖的小谢同学,就这样开始了她啼笑皆非的穿越之旅——
感想:强推的好文。少女穿,女主的性格在一堆穿越文里相当出彩,几乎以为是妖大的文了。没有传统的痴情男二,更多的是男女主角的共患难。超级喜欢男主萧暄的性格,我看好文的三要素都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