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开端:我谈了3个月零1天的男朋友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突然良心发现决定要拯救地球秉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崇高革命精神决定义无反顾地向我求婚,也不知道是听信了哪个笨蛋的建议居然把钻戒放在我的最爱——蜜桃冰激淋里。就在他无限期盼的眼神下,无辜纯真善良的我用汤勺铲了一大口冰激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了下去……在迅雷不及掩耳慢动作瞬间,我看到他闪烁期盼的小眼睛突然呈几何基数倍放大(一般人们称之为惊恐的眼神),然后眼前一黑……
史上最郁闷之穿越:有人撞车穿越,有人跳楼穿越,有人睡觉穿越,有人生病穿越……而我——居然因为被求婚钻戒给噎死穿了过来,惭愧惭愧~不幸之中万幸,据说我穿到了好人家……
感想:因为吞了男友给的钻戒而穿越成了相爷的千金,未来的太子妃。最初和自己的哥哥恋上,而后被太子囚禁,再远渡异国。和木槿很像的文,文章大气,描写很入神。其中有一段拜师学艺相当搞笑,被取名桂圆,有个极度小白异次元的师傅。云想容真正对狸猫太子动情还是在他失智的那段,反思自己的感情,才促成了最后的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