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绽放烟花普天庆,放飞白鸽红旗飘;国泰民安笑开颜,国庆佳节齐祝福;祝祖国再创辉煌,繁荣昌盛永不朽。
白云蓝天,风景灿烂;红旗翩跹,灯笼成串;思念不断,真情绵延;国庆问安,愿你梦圆;生活蜜甜,家庭美满;心情悠闲,快乐弥漫;好运相伴;幸福永远。
国庆节长假啦,给心情放一个假,思念不停歇;让身体休息会儿,快乐不消退;让压力发泄一下,健康不减少;让疲惫随风消散,平安不远离;祝国庆快乐!
鲜花朵朵齐盛开,幽幽清香荡心神;旌旗飘摆精神抖,秋风习习国庆来;四面八方同来贺,华夏神州添荣光;和谐盛世万民喜,家家户户展笑颜;异口同声颂祖国,年年岁岁更繁荣;发份祝福传于你,绵绵情谊润你心;祝你国庆乐逍遥,惬意自在爽歪歪!
国庆的祝福充满诚意,幸福的人儿非属于你,美好的生活充满诗意,健康的身体可心如意,成功的事业好不快意,和谐的家庭称心如意,美满的婚姻春风得意,富贵的生活风情月意,快乐的心情自鸣得意,吉祥的岁月遂心满意,愿你一生扬扬得意。
国庆节到了,快乐敲击你的心房,轻松揉搓你的脊背,惬意舒爽你的生活,幸福触摸你的世界,甜蜜包裹你的时光,好运祈福你的未来。朋友,国庆节快乐!
有了牵挂,心不再落寞;一字一句,都暖在心窝;生活的幸福,愿你不错过;把微笑留下,快乐多又多;洒下汗水后,得满满的收获。国庆节,祝你幸福快乐!
五星红旗飘飘国庆到,国昌也民安百事可乐!工业和农业万事芬达!全国百姓天天哇哈哈!银发老人时时乐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乐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中华民族永远都醒目!祝愿国庆快乐。
秋山远,层林落尽花瓣;秋水长,波上寒烟弥漫;秋风慢,快乐风中旋转;秋景明,美丽心情相伴。秋高气爽秋绵绵,遥送思念祝福传,愿君国庆愉快,自在悠闲!
红旗红花红灯笼,快乐的日子充满红的耀眼;笑声笑语笑人间,快乐的日子充满笑的甘甜;鲜鱼鲜菜鲜佳肴,幸福的日子充满鲜的味感;国庆节,傻笑傻吃千万别傻眼,该乐就乐该玩就玩哟!国庆节快乐!
丹桂飘香国庆到,祖国上下齐欢庆,人人笑容脸上挂,家家都把祖国颂,祖国昌盛民安定,普天同庆畅九州,赶忙把我祝福送,愿你国庆乐开颜,幸福生活万年长。
国庆节儿,帅哥美女,亲个嘴儿;逛逛公园,溜溜腿儿;微博论坛,灌个水儿;中午休息,来个睡儿;美丽心情,放个飞儿;祝福短信,提提神儿。节日快乐!
又到国庆,快乐第一是必须滴,好运作伴是甜蜜滴,身心舒坦是如意滴,好心情是不断滴,微笑是甜甜滴。最后别忘记,幸福是肯定滴!
东海浪花翻,翻出美丽的问候。西域狂沙卷,卷出密密的祝福。南疆风频吹,吹出和谐的颂歌。北国冰雪垂,垂下晶莹的心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秋菊怒放迎风笑,山河雄壮国庆到;百姓安居乐陶陶;齐声高呼祖国好,声声不绝长精神;中华民族大团结,其乐融融笑开颜;捎份喜气带给你,国庆开怀乐逍遥!
1、2015初三作文《祭英魂》(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