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学校田径队一员,在这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正当全国人民欢欣鼓舞,庆祝建国xx周年之际,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秋季田径运动会。我很荣幸地能站在这里作为运动员代表为大家讲话。
此时,大家都很兴奋吧!我也和大家一样激动。此时此刻,眼前浮现出2008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场面。难忘五星红旗一次次高高飘扬,难忘《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难忘闪亮的奖牌……然而对我最难忘的,还是我们田径队的训练,从今年暑假以来,我们没有休息,在体育老师指导和呵护下,我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勇于超越自己,一心想在10月举行的区运动会上,为我校争光,因为荣誉是最高的。
今天,为了保证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平竞争,坚决服从裁判,发扬奥运精神,团结集体力量,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也希望全体同学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观看、文明守纪。最后向为大会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忠心祝愿运动员们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