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员工: 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有一位女员工正遭受着先天性心脏病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源远流长。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现向全公司广大员工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吧!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女工与病魔抗争吧!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的生命呵!她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同事。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