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拥有健康和幸福家庭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还有一名年仅14岁的孩子正经受着家庭经济困难的严峻考验。赵文焕同学的父亲经检查被确诊为肾病综合症,卧床在家,由于家境贫寒无法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而放弃了继续治疗的机会。高昂的医药费和文焕的学杂费,仅靠政府低保补贴,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亲爱的同事朋友们,生命是脆弱的,但人心是坚强的;生活是残酷的,但我们是有情的;孩子是无辜的,但我们是仁爱的。您无私的爱,也许不能拯救生命,但却可以让一个渴望生命的父亲变得坚强;您温暖的手,也许无法改变一切,但却足以为深处绝境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我们坚信,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给他温暖,给他勇气,助他重新健康地生活和学习!
在此,我们真诚地倡议:
为了拯救文焕同学父亲的生命,为了让文焕安心上学,请伸出我们的友爱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吧!一样的生命一样的梦,每一个梦都呼唤着真情,都憧憬着幸福美满。区区旧衣,仁爱不尽!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让我们大家一同努力,共伸援助之手帮助文焕同学闯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化成默默的祝福,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看到万丈阳光,让希望光芒照亮文焕同学的人生前程!
如果您有捐赠的意向,请按下列步骤表达您的爱心:
一、采取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二、在外的同事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和办公室联系,在公司的直接到办公室捐款即可。
三、我们会及时将您的捐款送到赵文焕同学手中。
四、我们将公布捐款花名册,让他和我们一起铭记那些奉献爱心的人们。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正在与病魔抗争的文焕父亲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