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捐款倡议书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商城,这片我们深爱的家园,目前仍有40个贫困村,还有4.2万名农村贫困人口尚未脱贫。在这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历史性时刻,我们向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真诚倡议:
请您满怀“兼济天下”的博大胸襟,弘扬善举济世、慈心为民的高尚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捐款活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真情,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生产条件,帮助困难群众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条件,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我们郑重承诺:严格管理好每一分捐赠资金,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使用捐赠经费,真诚接受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慈心善举,播种福海;扶贫济困,积善行德。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您的善举与奉献,将会化作温暖人心的阳光雨露,让贫困不再无助。真情奉献一定会赢得受助者的感恩和全社会的尊重!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