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笑的很开心的时候,她正在忍受着痛苦;当我们走进校园学习的时候,她只能躺在病床上,在心里“上学”。她本该和我们一样,有着美好的生活,开心的笑,开心的玩耍,开心的上学,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可是现在,她那鲜活的生命正在遭受病魔的摧残,她那幸福的家庭正在蒙受痛苦的煎熬。她就是082班的邓丽青同学。
xxx,那个扎着马尾辫,对谁都和颜悦色的好同学!谁曾料到这样一个美丽的生命,在7岁的时候就患有重病,先后已进出医院6次。不幸的是,就在今年的9月23日旧病复发,再次住进医院,要再次进行一次手术。对于一个单亲家庭的她来说,生命在此刻顿时失去了颜色,家庭在此刻顿时陷入了绝望。xxx现在正在医院里治疗,痛苦折磨得她骨瘦如柴,脸色苍白,连说两句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在电话里,她说,老师,我想你们,想同学们,想学校!我想回去读书呀!每天,她都要把班里同学的名字一个个说过去,这样就好像看到了大家一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病床上的邓丽青同学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她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让一个倍受折磨的家庭恢复往日的欢乐。也许,几元、几十元,只是我们吃个零食的钱,只是我们买个玩具的钱,只是我们„„但对于正在病床上挣扎的xxx来说,那是她的希望,是她活下去的支柱。你一点,我一点,加起来也许就可以让一个同学继续自己的希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同学们,伸出你温暖的双手,奉献你无限的爱意,送去你有力的支持!让我们的爱心和真情,汇成一股暖流,一起帮助xxx同学闯过难关,帮助她重塑理想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