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我们一起守望。坚守那属于自己的最后的一方乐土,仅让自己可见,仅有自己知道,仅有自己守望。
守护我的梦想,用心地等待。
在我小小的胸膛,满怀着一个梦想,一个美丽的梦想。色彩斑斓的水晶球会告诉我未来,晶莹剔透的水晶指引我前进。梦想有一天,能在普罗旺斯亲手种下一簇薰衣草,用不同的颜色的花拼成美好的早上时光,梦想有一天,能周游世界,在巴黎看米兰时装展,看罗浮宫看凯旋门。
梦想着无数美好的事物,在浮想联翩的同时,有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倾听音乐家们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梦想有一天,能在水城威尼斯乘一条小船,静静的聆听从古老的教堂传出的牧师的低吟。
突然之间,又梦想在家,看书、写字或什么也不干,看弟弟玩耍,听妈妈讲述过去的事。安逸的生活,是我的向往。
梦想在心里慢慢生长,只有自己知道,小心的呵护,让它占据整个心灵。
越来越大,也越发的恋家。不愿再去串亲戚,只想呆在家,和家人在一起,平平凡凡的生活,却已经十分难找,这就是我的梦想,梦想永远一家人在一起,平凡的生活,安居乐业,已经很满足了。
天地之间,有一个东西在闪闪发光,在黑夜越发的耀眼,晶莹剔透的外表折射出色彩斑斓的光芒,它就是梦想。守望梦想,守护那平凡的梦想。在黑夜中微笑着睡去,清晨微笑着醒来,这已经足够了,支持我走好每一步,稳稳地,走好每一步。我的家人是我的依靠,当我什么都失去时,他们依然在。
我守望着梦想,在流星划落的一瞬间,许下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