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的完成,得益于XX大学老师传授的知识,使本人有了完成论文所要求的知识积累,更得益于导师XXX教授从选题的确定、论文资料的收集、论文框架的确定、开题报告准备及论文初稿与定稿中对字句的斟酌倾注的大量心血,在此对导师XXX教授表示感谢!
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大学四年学习期间给我诸多教诲和帮助的XXXXXX学院的各位老师,感谢XXX书记、XX老师、XXX老师、XXX老师,你们给予我的指导和教诲我将永远记在心里!
感谢在大学四年学习期间给我传授诸多专业知识的XXXX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感谢XXX老师、XX老师、XX老师、XXXX老师、XXXX老师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
感谢和我一起生活四年的室友,是你们让我们的寝室充满快乐与温馨, “君子和而不同”,我们正是如此!愿我们以后的人生都可以充实、多彩与快乐!
感谢我的同学们,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
回首本人的求学生涯,父母的支持是本人最大的动力。父母不仅在经济上承受了巨大的负担,在心里上更有思子之情的煎熬与望子成龙的期待。忆往昔,每次回到家时父母的欣喜之情,每次离家时父母的依依不舍之眼神,电话和信件中的殷殷期待和思念之语,皆使本人刻苦铭心,目前除了学习成绩尚可外无以为报,希望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能使父母宽慰。